劇情網

七日生第23集劇情介紹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威爾遜威脅簡妮 邱永邦再被伊萬逼迫

因為不在信任邱永邦,伊萬讓自己的手下在簽約的地方埋伏。看到邱永邦和李曉宇簡妮來到這裡,伊萬撥通了邱永邦的電話,並威脅他不要忘記約定。邱永邦解釋說霍茲幫的人擄走了魯寧,是李曉宇和簡妮把他救出來的。因為這件事,自己才不好對簡妮下手。伊萬沒有深究,只是告訴邱永邦別急,並且告訴他十分後市政府會出現混亂,到時候他必須告訴李曉宇,因為達萊尼已經在附近安排了殺手。

到了市政廳裡面,簡妮和李曉宇與張律師匯合,張律師已經辦好其他手續只等簡妮去簽字了。這時候外面傳來槍聲將守在門口的警察給吸引走,製造混亂的人是伊萬的手下。簡妮正準備簽約,邱永邦忽然衝進來說達萊尼來了,他們只得放棄簽約選擇轉移,可剛走到門口,達萊尼就拿著槍出現並大叫著李曉宇去死。邱永邦隨著眾人離開,但胡亂中他和簡妮與其他人走散。伊萬又打電話過來要邱永邦殺了簡妮,否則小美就會死,視頻那邊顯示伊萬將小美吊在水裡,她隨時都有可能被扔進去。

邱永邦說他別無選擇,如果不殺簡妮,小美就會死。簡妮將已經簽好的契約拿出來說如果她死了,這個礦場就會是洪銀河的,她提醒伊萬好好想清楚。伊萬果然害怕礦場落到洪銀河手裡,他趕緊下令放了小美並要邱永邦把簡妮帶到莊園去。這時候李曉宇沖了進來,他看到邱永邦舉著槍對著簡妮就開口阻止,可邱永邦卻趁機推開他逃走了。守在門口的布萊德和威爾遜看到了跑出來的簡妮,他之所以還沒有現身就是為了監視威爾遜。但因為簡妮急著去追人,布萊德還是開車過去帶上了簡妮,誰知這是威爾遜的計謀,目的就是抓簡妮。

威爾遜抓走簡妮要她把弗朗西斯礦轉給他,與此同時,李曉宇也被威爾遜安排的人狙擊著。雖然歐唐納打電話提醒了李曉宇說威爾遜已經安排了狙擊手,但李曉宇不願意丟下簡妮獨自離開。威爾遜受傷逃回去,被布萊德指責竟然對簡妮動手,威爾遜認為與死去的戰友相比,簡妮根本不值得一提,布萊德指責他已經犯下滔天罪行,只能認命,威爾遜絕望自殺。簡妮和李曉宇劫後餘生,重逢後緊緊抱在一起,難捨難分。

看到邱永邦差點殺死簡妮,李曉宇有點憤怒,他斥責邱永邦利用自己的信任。不過簡妮非常理解邱永邦的難處,畢竟沒有一個父親可以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女兒被害。為了補償簡妮,邱永邦要一同前往礦場。李曉宇答應了他,但是提出不能告訴簡妮,因為李曉宇不想看到簡妮再次涉險。

下一集(第 24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