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第19集劇情介紹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李曉宇恐將入獄 伊萬威脅邱永邦

簡妮不希望威爾遜的手下帶走李曉宇,急忙通知聯邦警察,讓他們進行阻止。張峰的導師是一個大法官,所以張峰也趕緊通知他,希望他可以幫忙。看到張峰從中阻攔,威爾遜想要讓布萊德殺了他,而且布蘭德也可以趁機除掉自己的情敵。威爾遜向布蘭德承諾,只要他可以殺死張峰,保證簡妮平安無事。

邱永邦看望李曉宇,但是進不去醫院,還遇到了警察,趕緊到了小苗那裡,在她的掩護下,趕忙逃走了。

簡妮向歐唐納求援保住小宇,歐唐納說已經向上級反映了,可是要等到天亮才能回復,但威爾遜此刻就要帶走李曉宇,只能指望圖桑法院的大法官干涉了。

決定分手的文文看到過去的兩人照片流淚,寫下了辭別信,表示自己雖然很難過,但是希望更多的自由,請李曉宇原諒她總是失信,可這是最後一次。

張峰被布萊德綁架,知道自己快死了,要求布萊德趕快去救小宇,但是布萊德不想救小宇,雖然他是個好人,但是自己只關心簡妮,就在布萊德下手的時候,簡妮突然來到,質問他和威爾遜到底是什麼關係,原來布萊德當初參加了海外戰爭受傷,是威爾遜救了他,後來他們成立了互助組織,救助戰爭後的困難士兵,但是需要救助的人越來越多,需要更多的資金維持,只好接一些非法的任務,然後遇到了簡妮,他在街邊流浪,簡妮竟然給了一把傘。以前的混混沌沌的他從此改變了,感覺遇到了天使一般的簡妮,從此開始愛她、保護她,因為簡妮上了那輛被劫持的大巴,他就也上了大巴,當時伊萬讓殺了她的父親,但是他知道是她的父親,所以就沒殺。簡妮知道錯怪了他,他是自己最信任的人。此時張峰掙脫了繩子,大喊李曉宇有危險。簡妮也通知了文文,說李曉宇有危險,就在文文出門的時候,馬赫德說能救李曉宇,可是簡妮到醫院發現李曉宇已經被劫走了。

伊萬答應馬赫德,當晚暫時不殺李曉宇,但是遲早要殺了李曉宇。馬赫德作為回報,同意為伊萬提供資金,購買金礦。文文質問馬赫德怎么認識的伊萬,馬赫德說是有生意來往,文文不相信伊萬有正經生意。

李曉宇已經被帶到了半路上,僱傭兵正想殺李曉宇,但是接到電話,放棄了殺他。此時達萊尼突然殺到,準備殺李曉宇報仇。可是簡妮救走了李曉宇,幸虧李曉宇有了防彈背心,才沒被打死。

李曉宇趕快給文文打電話報平安,文文還不知道怎樣才能讓曉宇徹底沒危險,馬赫德表示有自己的庇護即可,但是文文必須和他在一起。

歐唐納逮捕了李曉宇,因為他放走了邱永邦,估計要做20年牢,除非做警察的線人,抓到邱永邦。文文求李曉宇答應做線人,抓住邱永邦,可李曉宇不願意害兄弟邱永邦。

邱永邦回去復命,承認刺殺李曉宇失敗,但是李曉宇已死,塞姆透露李曉宇穿了防彈背心沒死。伊萬讓邱永邦出去自飲,邱永邦看到被綁的小美,伊萬威脅要曬死小美,就是因為她碰倒了伊萬的叔叔勞爾的輸液瓶。

聽了張峰的透露後,簡妮抱怨李曉宇一意孤行,不聽勸阻,可能面臨牢獄之災。簡妮不理解這么多人的話不管一點用。簡妮想自己誘捕邱永邦,但歐唐納讓她想出具體的辦法才信她。簡妮準備闖進綁匪的礦場,打著購買礦的旗號尋找機會,李曉宇只好答應和她一起去。洪銀河起初不同意女兒冒險,但是在李曉宇的保證下同意了,李曉宇說這次行動有警察保護。

邱永邦從女傭那裡得知,她每天都會負責打開車庫讓車出行。女傭已經賄賂過司機,到時候邱永邦可以趁出車的是帶走小美。邱永邦終於見到了女兒,他覺得非常對不起小美,可是小美卻告訴他,只要爸爸在,自己就什麼都不怕。就在父女兩人沉浸在重逢之中時,伊萬帶人出現。

伊萬威脅邱永邦,如果不想看到小美出事,就要找到李曉宇。邱永邦看到女兒有危險,只能無奈的答應他。

下一集(第 20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