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第13集劇情介紹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李曉宇反擊阿里斯托夫婦,邱永邦和李曉宇找馬修斯

達萊妮告訴大夥時間只剩下9分鐘,氣氛開始緊張起來,這時男旅客都衝到最前面,若彤沉重的為小女孩唱生日歌,而且所有人都跟著他唱生日歌。

簡妮靠著李曉宇說自己快撐不住了,曉宇抱著她說會有人來救他們一定要撐住。文文看著簡妮和曉宇快被凍死,她非常難過。馬修斯讓她選擇放誰走,文文義不容辭選擇簡妮,她罵馬修斯是畜牲不會明白中國人的感情。

邱永邦在門外看見文文被馬修斯抽打,而且他還發現馬修斯手上有一個紋身是和殺他女兒小美一模一樣,馬修斯叫人把文文帶回酒吧。阿里斯托夫婦拿著鬧鐘告訴所有人只有半分鐘,這時強尼帶走馬總的女兒,場面很混亂洪銀河拿出刀子要是不放那箇中國女孩他就自殺,強尼不情願的放了女孩。邱永邦和布萊德一起把簡妮和李曉宇一起救回廢棄廠,阿里斯托夫婦告訴邱永邦惹禍,馬修斯不會放過他,而且他們也會被連累。邱永邦看到馬總女兒被欺負,他一拳打向強尼臉上,罵他混蛋。

李曉宇很嚴肅的告訴洪銀河,接下來不管發生什麼,都要把門堵死,洪銀河知道曉宇想造反,他提醒曉宇要注意安全。達萊妮看不到李曉宇和強尼,她大喊他們報警了,達萊妮抓著邱永邦當人質,李曉宇和阿里斯托夫婦槍戰,歐唐納局長聽見廢棄廠傳來槍聲,他帶著張峰一起往廢棄廠支援,布萊德搶走強尼的槍和曉宇一起把阿里斯托夫婦打敗,抓住他們,歐唐納見到李曉宇有點相見恨晚,他們商量著一起救走這些旅客但是車沒辦法載那么多人,他提議讓邱永邦當誘餌這樣才能摧毀霍雷茲幫。

達萊妮懇求簡妮救阿里斯托,簡妮說救人就是她的職責,她幫阿里斯托包紮完之後,這時阿里斯托的電話響起,是馬修斯的手下打來,給三分鐘帶阿里斯託交換文文。

李曉宇和邱永邦兩人開著一起去找馬修斯救文文,匪徒沒看見阿里斯托,要挾要挖文文的眼睛,邱永邦和李曉宇都不敢輕舉妄動,這時簡妮開車帶著阿里斯托也來現場,匪徒帶著文文要求先放阿里斯托,李曉宇怕匪徒傷害文文,只能照做。眼看著阿里斯托就要回到匪徒身邊,可是匪徒卻遲遲不放文文。

下一集(第 14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