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第28集劇情介紹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大結局):李曉宇邱永邦潛入別墅 簡妮終被成功救出

李曉宇邱永邦打暈了一輛開往別墅的貨車的司機,然後成功的偽裝成送貨工人潛入了別墅。另一邊苗苗得到訊息,知道李曉宇和邱永邦潛入別墅後,不顧勸阻也去尋找別墅的所在地。

苗苗裝作遊客吸引了看守的注意,她裝作崴腳尋求幫助。李曉宇看到了苗苗,他趕緊跟了上去。被困在別墅里的簡妮被看守帶出了房間,她不知道前方是什麼等著她,所以她在只能在心裡默默跟李曉宇和邱永邦道別。

拍賣會上,伊萬宣布拍下簡妮的人可以得到一座礦場,她只是贈品。六號買家花高價拍下了簡妮,她就被送到房間裡等待六號買家過來,原本她已經做好同歸於盡的準備,誰知六號買家取下了面具,竟然是李曉宇。

李曉宇準備帶著簡妮溜走,可伊萬忽然要在遊艇上舉行宴會,他們只得過去參加。李曉宇的假身份暴露,伊萬直接命人將他們包圍起來。簡妮為了救李曉宇就拿起槍威脅伊萬說要自殺,如果她死了,伊萬也別想得到弗雷西斯礦。這時候邱永邦和布萊德忽然趕到,他們製造胡亂將伊萬和霍雷茲幫的人視線擾亂並躲進了遊艇裡面。布萊德本想用小船帶簡妮等人離開,但李曉宇和簡妮都不同意走,因為小美還在伊萬手裡。果然伊萬挾持著小美出現了,他逼簡妮和邱永邦投降。為了救出小美,簡妮又重新落到伊萬手裡,李曉宇他們趕緊追了上去。

伊萬挾持簡妮乘坐小船逃走,邱永邦最先追上去,但他卻被伊萬一槍擊中落入到海中。李曉宇和布萊德追上去和伊萬對峙,伊萬在打傷布萊德後被李曉宇一槍打中額頭斃命。簡妮獲救了,她和李曉宇將受傷的布萊德送到救護車上。遊艇上的其他女子也被救了出來,警察們清理現場並聯繫了中國大使館。歐唐納告訴李曉宇現在伊萬死了,他終於可以安心退休了,這一切都要感謝李曉宇。

若彤準備帶著寶寶回國,在領事館的老高過來接她的時候,大巴車遊客們都來送行,她不禁潸然淚下感謝所有人對她和寶寶的幫助,等寶寶長大,她會把每個人的故事都告訴他。其他人也要分別了,他們抱在一起哭著告別。另一邊,李曉宇對著大海大喊邱永邦的人,現在所有人都回來了,簡妮和小美都獲救了,可是邱永邦卻不見了。

馬赫德還是不願意放棄文文,可是文文依然拒絕了他的心意。對於文文來說,現在的生活讓她非常滿足。另一邊,李曉宇和文文見到了張律師。張律師告訴兩人,文文早就看出他們兩情相悅,為他們送出了祝福。

下一集(第 28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