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分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展越撿到顧小滿的日記本 顧小滿當眾撕破左岸褲子

一位紅衣女子站在房頂上,讓白衣男子從了自己,話沒說多久便有黑衣人衝出來行刺他們,紅衣女子霸氣跟黑衣人打鬥。顧小滿顧父的陪伴在贏得了很多比賽,新學期開學後她特地打扮了一番,立志要在左岸面前樹立一個淑女的形象。顧父一大早給她準備了早餐,讓她吃完飯告訴去上學,還特地給她準備了腦花湯,顧小滿聽到這個名字就害怕,趕緊拿了早飯去上學,顧父知道自己的手藝不好,讓她多少吃點,小滿讓他放心自己一定會考上大學的,告訴他腦花湯回來再喝。

顧小滿一出來便遇見展越,他對小滿瘋狂吐槽,覺得喝腦花湯是補不了腦子的,讓她省點力氣,小滿也不是好惹的,對他一頓暴揍,把他打得老老實實的。顧小滿像往常一樣在公車站等左岸,突然碰見小偷偷人錢包,正義感滿滿的她著急追上去,不小心撞上左岸的車,停留片刻繼續追小偷,沒想到被一堆人堵在巷口。小滿在他們面前並沒有害怕,因為他們在左岸面前出醜,對他們暴打一頓,帥氣地拿走錢包送回去,左岸擔心她的安全,趕上去正好看到她打贏的畫面,開心地看著小滿。

顧小滿把錢包送回去後,發現自己的筆記本丟了,得知展越撿到了,怒氣沖沖地讓他交出來,展越故意裝作不知道的模樣,讓她搜身,小滿警告他不交出來,把他的衣服扒光,展越看情況不妙,機智地逃走。展越聲稱要將她喜歡左岸的事情說出去,小滿上前攔住他,沒想到一不小心把左岸的褲子扯壞掉了,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小滿愧疚地看著左岸離開的背影。

校長在廣播上當眾批評小滿的行為,小滿因為這件事情被左岸的後援會攔住,讓她務必當眾向左岸道歉。展越替小滿打抱不平,反駁她們幼稚的行為,小滿無視他答應跟他道歉,小滿給左岸道歉的時候,一抬頭剛好撞上了他,又讓他出了醜。小滿拿著針親自給他縫衣服,還不停地向他道歉,左岸看她湊得太近不好意思,決定自己縫衣服。趙老師怒氣沖沖地趕過來責罵顧小滿,讓她不要瞎鬧,左岸向趙老師解釋清楚,表示自己不怪她。

顧小滿因為左岸替自己求情,向他表示感謝,覺得他只是被別人誤會是個冷漠的人,一定會向別人解釋清楚的,左岸並不在乎這些,讓她不要在去打架了。老師讓他們一定要打起精神面對高考,顧小滿卻突然陷入幻想,不小心笑出聲,被老師一頓痛批。放學後展越利用筆記本的事情威脅顧小滿,讓她幫忙才肯還給她,顧小滿為了筆記本不得不跟著他去到網咖,在他們面前展示自己的散打技術,他們看到趕緊離開。顧小滿一回到家就被顧父責罵,看到她的手受傷了,急忙把展越轟出去,責怪他讓顧小滿打架,小滿偷偷出來向他拿筆記本,讓他不要把筆記本的事情說出去,否則要他好看。

下一集(第 2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