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13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孫小滿暈血遭林娜娜欺負 小滿開除風波成謎

沈晨陽拉著顧小滿來到醫院,小滿的傷勢並不嚴重,反倒是沈晨陽還暈倒過去。這是左岸給小滿打來電話,小滿剛想向他解釋,突然聽到安寧的聲音,所以話到嘴邊便咽下去。小滿三兩下糊弄過去,便急忙掛了電話。另一邊,安寧的母親突然回來,看到左岸來找安寧,便呵斥左岸不準靠近安寧,情急之下還將他攆走。

晚上,小滿誤以為左岸與安寧在一起,便生怨氣。這時沈晨陽來找她,並決定當下跟她表白。小滿拒絕他,並表示自己有喜歡的人,讓沈晨陽死了這條心。沈晨陽知道小滿喜歡的人就是左岸,但並不打算放棄追求小滿。

宿舍里,小滿一醒來就看到舍友盯著她,把她嚇得失神落魄。舍友通知今天的課程是解剖課程,並且是一名未婚的男老師。小滿並不感冒,反倒因為解剖課而嚇得不行。小滿向舍友打聽課程是否見血,舍友調侃小滿膽小。小滿硬著頭皮反駁,但舍友依舊不肯不依不饒的調侃她。

上課期間,小滿一聽到關於解剖學有關事項,便身體不適,感到不舒服。舍友意識到小滿不對勁,安慰一番。小滿謊稱儘早吃多,才導致坐立不安。隨後小滿在廁所大吐,舍友試探小滿是否暈血。小滿難以隱瞞,只好被迫承認。兩人的對話剛好對小滿的死對頭林娜娜聽到,得知小滿竟有這樣的短處便情不自禁地咧嘴笑。

小滿回到宿舍,舍友決定幫小滿隱瞞暈血,便在上課前給小滿準備了大量風油精。三人一同來上課,這時左岸與安寧走了過去,左岸聞到小滿渾身的風油精,便習慣性地幫她拿走口罩。小滿拒絕左岸的好意,安寧順勢安排小滿舍友三人成為一組。解剖課實操正式開始,林娜娜得知小滿暈血便想故意報復她,而把番茄醬擠到胳膊上裝成流血,小滿看後直接暈倒。劉丹他們看後趕緊帶走小滿並為小滿掩蓋暈血的事實,而等小滿恢復點後繼續來到解剖室,小滿看到同學解剖了一個內臟,看到後又再次暈倒了,系主任得知後便找到小滿,對小滿進行開解,並且告知小滿如果小滿的暈血症狀不能改善,就要求她轉系或者退學,小滿聽後並不想放棄,便向老師保證自己一定能克服暈血的症狀。

食堂里,小滿心情不悅,一副心事的模樣。舍友們看在眼裡很是心疼,但小滿決定不會因此放棄。這時展越這個大嘴巴冒冒失失的大喊小滿暈血一事,左岸剛好經過,聽到小滿暈血一事,還硬要考上南都醫科大學,心中五味雜陳。

展越帶著小滿出來走走,這時池瑤拉聽聞小滿被學校開除,來她學校安慰她,並決定將左岸讓給她,過去,池瑤拉與小滿的成績不相上下,但一年的時間,小滿卻能考上與左岸同一所大學,而池瑤拉認為,就將她能夠考上這所大學,她也不會選擇它,而是選擇自己的舞蹈學院,就好比如這點,她便做不到。所以池瑤拉並祝福小滿相信小滿一定會和左岸幸福的在一起,小滿聽後瑤拉的一番話後也備受感動,並表示自己一定會堅持下去。

下一集(第 14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