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22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顧小滿向左岸告白 慘遭孫安寧阻撓

顧小滿發訊息給左岸,告訴他以前他們經常去的小超市裡面的阿婆生病了,還說他之前經常去超市是為了等自己,準備發過去的時候,她決定當面跟他說,從很早的時候就喜歡他,不管是誰都不能阻攔她。開學的時候顧小滿在宿舍開心地整理東西,舍友看到後忍不住調侃她,猜測她和左岸有什麼實質性的進展。顧小滿決定趁著新學期向左岸告白,這句話剛好被孫安寧聽到,氣憤地離開宿舍。另外一邊也在想著怎么向顧小滿告白,沒有經驗的他只能向舍友承義告白,然而並沒有聽到實質性的建議。

沈晨陽拿著早餐來到女生宿舍,直接說起自己的寒假在顧小滿家裡住,還說以後每天都要給她送,顧小滿看到後急忙拉著他離開,讓他以後不要再進來女生宿舍。顧小滿進來宿舍後,看到麗娜和劉丹兩人開心地吃起沈晨陽送的早餐,覺得他不是普通的富二代,讓小滿好好考慮,然而她只喜歡左岸,對這些事情並不感動。顧小滿從床縫裡找到肖文櫻的告白情書,麗娜查找後發現是肖文櫻的暗戀魔咒,無論誰想告白都會以失敗告終。劉丹和小滿聽到後覺得這個事情不可相信,何況此前實驗樓鬧鬼的主角就是自己。

顧小滿找來池瑤拉展越,向他們尋找告白建議,孫安寧知道顧小滿要向左岸表白之後,故意煽動校園裡的同學去表白,想用這個方法讓小滿放棄。顧小滿找到左岸的舍友,拿了一些東西賄賂,讓他幫一些小忙,另外一邊左岸拿著玫瑰花在女生宿舍等,沒想到湊巧撞到沈晨陽,被狠狠調侃了一番,孫安寧看見左岸手中的玫瑰花後,主動拿起他手中的花。

池瑤拉在KTV替顧小滿出謀劃策,展越無聊看著視頻里的舞蹈動作跳起來,池瑤拉忍不住看著他。顧小滿特地穿了一條白色裙子向左岸表白,沒想到突然下大雨滑了一跤,親眼看著別的女生向他告白,只好灰頭土臉地回去。池瑤拉看著渾身濕漉漉的小滿,以為表白失敗了,從她口中得知原來根本沒有親自跟左岸說。展越看到顧小滿的表白後,忍不住吐槽,池瑤拉覺得他不敢表露自己的心意,就是一個失敗者,展越聽到後失落地離開,一個人來到表示,看到顧小滿發過來的安慰訊息後,心情立馬變好了許多。

池瑤拉一個人在雨中等展越,向他道歉,表示自己不是嘲笑他,覺得他是個很有才華的人,邀請他一起去參加藝人選秀。顧小滿失落地來到宿舍,表示自己不管怎樣一定要向左岸表白,絕對不會放棄的,特地等到左岸的時候,卻一句話惡毒說不出來。顧小滿鼓起勇氣在黑板上寫著對左岸告白的話,沒找到卻被其他同學亂認,無奈之下她的告白又失敗了。

沈晨陽在囧妞的身上掛上氣球,邀請顧小滿一起出去玩,得知顧小滿要向左岸告白後,急忙進行阻止,並且告訴她一定會把左岸趕出去,小滿聽到後警告他不要這么做,否則他們就絕交。展越和池瑤拉一群人在聯繫跳舞,一番訓練之下成果不錯,顧小滿知道他們不久後有面試,特地前來替他們加油。面試的時候池瑤拉看著台上的選手十分緊張,顧小滿和左岸鼓勵她,告訴她比別的選手都厲害。池瑤拉一上場便被老師嘲笑名字,跳舞后不小心分神出錯,展越看到後上台幫助她完成舞蹈。

下一集(第 23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