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14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孫安寧背地裡捉弄孫小滿 左岸幫小滿克服暈血

宿舍里,左岸發現小滿有暈血的事情,準備來問候一下。這時小滿舍友下樓告知,左岸發現小滿不在宿舍,便去其餘的地方找她。

孫小滿在池瑤拉的鼓勵下,以及學校的壓迫下,決定挑戰暈血,克服暈血的症狀。於是小滿來到解剖教室,小心翼翼的打開教室門,這時沈晨陽從背後突然出現,嚇得小滿魂不守舍。小滿氣憤離開,沈晨陽偷偷跟從,決定幫小滿解決眼前的麻煩。小滿認為沈晨陽沒有頭腦,竟打算用錢來買通關係。小滿被他氣得又哭又笑,有了沈晨陽的安慰下,她的心情也漸漸放晴。左岸看到小滿與沈晨陽有說有笑,便氣憤的將她呵斥一番。小滿對左岸的無厘頭訓罵一臉疑惑,卻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只好眼睜睜地看著左岸離開。

宿舍里,安寧特地陪伴小滿克服暈血,決定從網上調出一些解刨課程,讓小滿先學會適應。小滿感激安寧幫助自己,安寧故意謊稱過去她如同小滿一般,不僅暈血,還十分害怕。隨後安寧講出左岸曾這樣一步步的陪伴自己,這才讓她從恐懼中走出來。小滿一聽到左岸的名字,渾身都不舒服了。安寧繼續沒安好心的給小滿倒上西瓜汁,再隨意找個藉口離開。小滿再也忍不住,直奔廁所狂吐。這時左岸給小滿打來電話,打算帶她克服暈血,但小滿很不情願搭理他,便急急忙忙掛了電話。

解刨課上,老師測試小滿是否克服暈血,便第一個讓她檢測。小滿小心打開,發現她並沒有暈血。安寧見小滿有這么大的轉化,有些不開心。小滿轉頭看向安寧,回想起中午發生的一切,將西瓜汁一併吐在安寧身上,全場尷尬不已。

學校系主任打電話找到小滿,告知她經過學校開會討論,一致決定讓她轉系或者退學,小滿對此堅決不同意,便直接去找校長,將自己如何靠努力考上這所大學的一一告知給校長。小滿從校長辦公室出來,劉丹與麗娜擔心她被開除,上前安慰。小滿告訴舍友們,她與校長達成一致,只要一個月內小滿能夠正常上課,便不會將她勸退。舍友們為她感到開心,但左岸卻悶悶不樂,認為小滿當初不該隨意選擇南都醫科大學,而是選擇自己喜歡的師範學院。小滿表態,不管左岸是否同意自己留下,她都要努力一把,為了能夠留下來。

操場裡,左岸質問展越小滿為何暈血,展越雖跟小滿一同長大,但是對於小滿暈血的具體事項確實不知。左岸擔心小滿離開,但展越卻不以為然,認為小滿如果離開,那么他將跟她一同離開。左岸呵斥展越沒想法,整日只會嘻嘻哈哈。左岸離開後,展越就給小滿打來電話慰問,才發現作為小滿的朋友確實不夠格。

圖書館,左岸特地來向小滿賠禮道歉,決定跟小滿一起看解刨視頻。小滿一聽到解刨視頻,便回想起安寧與他在一起的畫面,轉頭離開。左岸向小滿解釋,為了今天與小滿吵架,左岸決定幫小滿補習作業,用功課的方法來克服暈血。這時展越來到圖書館,看到兩人正專心致志地寫作業,難過離開。

深夜,至從有了左岸的幫助後,小滿總是通宵做作業。沈晨陽聽聞小滿與校長打賭,決定用他的方法來幫助小滿,度過難關。但小滿堅定自己找到正確方案,便謝絕了沈晨陽的好意。

下一集(第 15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