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24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左岸向顧小滿告白在一起 沈晨陽生氣怒砸公告欄

沈晨陽顧小滿傷心的模樣,邀請她一起出去,讓她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自己也被他們笑,顧小滿覺得她和左岸再也不可能了,整個人失魂落魄的。小滿接到電話重新回到公告欄,發現上面左岸寫著對自己告白的話,當眾向她告白,表示自己從很早的時候就喜歡她,顧小滿開心地落淚,兩人幸福牽手,眾人為他們鼓掌慶祝,唯獨孫安寧和沈晨陽兩人傷心離開。

左岸拉著顧小滿走,突然間她鬆開了手,覺得自己就像在做夢,以前暗戀他很久,一時間不大適應兩人的關係,左岸親密地勾起她的鼻子,牽起她的手,告訴她自己並不是那么遙遠的。左岸覺得顧小滿寫的日記很珍貴,決定收集起來粘起來,作為他們的回憶,小滿表示日記本是被人偷掉的,自己也不知道剩下的在哪裡,猜測是孫安寧偷的,因為只有她有鑰匙可以進宿舍。

顧小滿回到宿舍看到舍友模仿他們,顧小滿害羞地坐在椅子上,一下子把左岸變成自己家了,劉丹恭喜小滿如願和左岸在一起,往後再也沒有人能夠插足他們,麗娜覺得沈晨陽一個人傷心的模樣挺可憐的。展越一個人傷心地躺在公告欄下喝酒,向池瑤拉說起顧小滿的事情,從小到大他們一起長大,已經習慣了彼此的存在,自己如今成了多餘的人。

池瑤拉安慰他並不是一無是處,他拉著他進入女生廁所,讓他冷靜下來,告訴他之前面試的公司看中了展越的能力,如果通過了,便可以接受國外出道訓練,讓展越一定要考慮清楚。左岸找孫安寧要回筆記本,讓她不要對顧小滿那些無聊的事情,孫安寧生氣地把一切過錯怪到顧小滿,覺得他是和虛偽的人,把自己當做姐姐孫安心的替身,左岸告訴她從今以後不會以哥哥的身份陪在她身邊,不要讓顧小滿擔心。

沈晨陽大晚上拿著高爾夫球的桿子砸爛公告欄,一不小心激動地暈倒在地,為了準備跟左岸約會,顧小滿特地一大早叫瑤拉過來幫自己化妝,詢問她一些戀愛經驗,瑤拉讓她放輕鬆,和左岸一起成長。顧小滿急匆匆地來宿舍樓下見左岸,然而他並沒有生氣,還不停地對她說情話,顧小滿聽到後臉上立馬通紅。正準備去約會的時候,舍友告訴他們沈晨陽把公告欄砸了,顧小滿知道後立馬前去查看情況,老師讓沈晨陽當著全校同學做檢討,不然就讓他離開,沈晨陽不同意這樣做,表示早就不想待下去。

沈晨陽的姐姐知道他在學校鬧事了,帶著他回到家裡,貼心地讓他吃完。顧小滿和左岸來沈晨陽的家裡,勸他和學校好好道歉,沈夕月故意對小滿說一些難聽的話。讓她離開沈晨陽的身邊。小滿因為沈夕月的話傷心不已,看到左岸在一旁安慰她,心情好了許多。沈夕月擔心沈晨陽的身體,讓他跟自己回家,表示自己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好,會把傷害他的人通通趕走,之後生氣地離開。

下一集(第 25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