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26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孫安寧不小心摔下樓梯 周瑾回國刁難顧小滿

沈晨陽陪著林娜娜一起上實驗室,兩人當著大家著實秀了一把恩愛,但是被舍友麗娜無情吐槽,說他們兩人是在作秀。顧小滿主動扎自己的手做實驗,沒找到左岸拿起她的手止血,同學們看到紛紛起鬨,孫安寧看到後氣憤不已,回到家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孫父看到女兒反常的行為心裡十分不安,急忙打電話讓左岸過來,左岸看到後讓她不要折磨自己,孫安寧讓他離開顧小滿,拉著他的手不放。

孫母突然進來拉開他們的手,責怪左岸影響安寧的情緒,看到地上的照片後,情緒激動地跑出房間,孫安寧著急追上去,沒想到不小心摔倒受傷。左岸和孫安寧的父母趕緊把她送的醫院做急救措施,左父看到左岸自責不已,勸他不要擔心,孫母在一旁看到後立馬打電話給周瑾讓她回來。左岸在圖書館自習看書睡著做噩夢,顧小滿沒有察覺到不對勁,像往常一樣開玩笑。顧小滿走在路上自言自語,突然一驚一乍地嚇他,看他沒有什麼反應,覺得是自己做得不夠好,打算周末的時候好好犒勞他。

周末的時候顧小滿特地逛了超市去賣菜,回去的時候看見惡狗欺負人,立馬趕走它,之後提著菜回到左岸的房間,看到他衣衫不整的模樣,尷尬地躲開他的眼神。左岸提議一起做飯,然而小滿看到他後完全沒辦法集中精力,立馬趕走他,在廚房待了一會後,之準備了一些冷盤,沒辦法左岸只好下廚煮泡麵。左岸詢問沈晨陽的廚藝,神經大條的小滿不停地誇獎他,看到左岸的臉色不對,立馬轉變態度。

池瑤拉和顧小滿視頻,以為他們已經住在一起,說他們進展速度不錯,小滿急忙讓左岸解釋,沒想到越解釋越亂,展越回來後過來向展越打招呼,沒想到小滿立馬掛斷了電話。左岸故意靠近顧小滿從沙發里拿出日記,告訴她日記本沒有在孫安寧身上,表示一定會找到日記本的,等畢業之後選擇一起離開。門外突然有人敲門,打開一看是左岸遠在國外的母親,三個人一起來到高級餐廳。

周瑾直接讓顧小滿離開左岸,表示一直以來希望他和孫安寧在一起,左岸生氣地拉著小滿離開,小滿覺得逃避現實不是一個好辦法,勸他好好找周瑾聊清楚。

左岸拉著顧小滿準備逃課去約會,小滿拉著他一起去上課,沒想到新來的教授竟然就是左岸的媽媽。上課的時候周瑾故意針對她,當著眾人說一些難聽的話,左岸氣不過拉著小滿離開教室。顧小滿在宿舍不停地背書,突然接到沈晨陽的訊息,出來後讓他把心思放在林娜娜,不要再把心思花在自己的身上。顧小滿覺得自己離夢想很遙遠,要像他希望做一個散發光芒好醫生,故意裝哭求他教自己。

下一集(第 27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