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8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展越向顧小滿表白被拒絕 左岸參加散夥飯

顧父不滿顧小滿上南都醫科大學,小滿咬定自己要當醫生,顧父稱她見不得血,但小滿心意已決,依舊決定去醫學院上學。顧父讓小滿在家殺雞,只要她能把雞殺了,便同意她去學醫。晚上,顧小滿盯著大公雞,心裡五味雜陳。次日,顧父讓她來殺雞,為了不看到血漬,便偷偷將大公雞給放走。

顧小滿來左岸的家中堵他,但左岸懶得搭理她,徑直從她身邊走過。小滿跟著左岸來到圖書館,趁他有空時上前搭話,左岸一臉黑臉,依舊不願搭理她。這時左岸接到孫安寧的電話,便來籃球場找她。小滿依偷偷跟著他,並質問左岸為何生他氣。左岸認為這個專業並不是她,希望她能選擇一個適合她的科目。這時展越看到他們的對話,擔心小滿與左岸做進,剛打算上前制止。這時他一不小心掉進水裡,小滿與左岸見他有危險,急忙過來救起他。

清晨,展越從顧小滿的門前經過,顧父諷刺展越沒本事,展越認為他與小滿冥冥之中有緣分,從小到大,只要他出現危險,小滿總能出現在他身旁。顧父聽著很不滿,將展越攆走。顧父回到家中,懷疑小滿與展越處對象,便一本正經與她好好說道。小滿信誓旦旦發誓她與展越根本不可能,顧父有小滿這一番話,這才放心。

小滿的班級打算辦聚會,這是該班級的散夥飯,小滿試探左岸能否出,孫安寧便在群里詢問他,左岸欣然同意。隨後左父讓左岸將明天的事情騰出來,要帶他去參加研討會。左岸拒絕父親的好意,但左父執意要讓他參加,並表示年年都有是寒暑假,倒是在聚也是可以。

今天是聚會的日子,小滿為了能在左岸的心裡留下美好印象,便將自己好好打扮一番。展越偷偷潛入小滿家裡,見她打扮的花枝招展,將她諷刺一番。小滿見他不該提哪壺提哪壺,將他狠狠訓斥一番。晚上,小滿信心滿滿的來到聚會,見左岸遲遲沒有出現,便給他打電話慰問一番。左岸表示不去參加,小滿很是失望,只好垂頭喪氣的來參加。展越見小滿出席,便一本正經的向她表白。小滿提不出勁,沉浸在沒有左岸的聚會裡。

左岸跟著左父來參加研討會,最後他鼓足勇氣跟眾人道歉,決定來參加散夥飯。此時展越留住小滿,將心裡話告訴她,希望她能夠明白自己對她的心意。小滿拒絕展越,展越失望離開。這時左岸突然出現,表示自己不想在缺席班級活動,小滿欣喜萬分,帶著左岸出席聚會。池瑤拉向他表白,不過慘遭左岸拒絕。

下一集(第 9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