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7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顧小滿報考南都醫科大學 小滿與左岸再成同學

顧小滿左岸道歉,擔心他如果殘疾將行動不便。左岸表示可以讓她照顧自己一輩子。小滿害羞地低下頭。這時左父看到小滿與左岸走到一起,將左岸狠狠訓斥一番。左岸謊稱自己從圖書館出來,左父識破,更次生氣。展越突然出現,他和左岸是仇人,而與小滿卻是好友,按道理來講小滿與左岸也是冤家才對,但現實卻並不為然。展越表示兩人並無關聯,但左父並不相信,拉著左岸徑直離開。

高三開學,小滿一直等待左岸的出現,老師通知左岸將留在家裡複習,讓她十分失望。放學後,小滿要去找左岸父親解釋,展越告訴小滿,左父本來就介意左岸和她的關係,現在去是準備讓左岸在家一輩子啊,小滿無奈,不過還是告訴展越剩下最後一個學期,希望他能夠好好學習,不留遺憾。

小滿回到家裡,偷偷用父親的手機給左岸打來電話,左岸識破小滿的小聰明,叮囑她好好複習,小滿雖然有點失落,隨後左岸告訴小滿以後不要再給他打電話,小滿就更加失望。

在最後一段時間裡,展越從那天開始也像換一個人一樣,開始奮發圖強。小滿在左岸的激勵下,也開始拿起書。第二次摸底成績出來,展越進步巨大,小滿也考到年紀78名開心,小滿看左岸還沒來有點失落。第三次模擬考試,小滿已經考到600多分,展越也進步巨大,小滿被逼說展越最棒,剛好被左岸聽到。班級會議上,趙老師看著大家說他們不是唯一帶過的學生,但是是印象最深刻的一屆,還特意表揚小滿和展越進步巨大,同學們們都難過要分開,趙老師最後一次鼓舞大家。

高考來臨,小滿信心滿滿的踏入考場,而這次她並沒有讓所有人失望,考出了620分的高分,顧父十分滿意,試探小滿打算報考哪所大學。小滿什麼都沒有回答。

次日,小滿提交高考志願時,故意放空第一志願,因此此事,趙老師、顧父、展越沒少批評她。原來小滿是想和左岸報一個學校,但小滿從小暈血,這不管是對於誰來講都是一大遺憾。小滿收到左岸發的信息,趕緊出來,左岸問她怎么不填寫第一志願,小滿感慨他們一起同學這么多年,以後可能見不到他了,左岸告訴小滿一定要好好想想怎么報志願。小滿回去想了一晚,第二天一早去交志願表,就是左岸的那所學校,南都醫科大學。

查錄取結果時,小滿看到自己被錄取了,高興歡呼自己終於可以繼續和左岸做同學了。小滿跑到左岸家想告訴左岸這個好訊息,敲門時猶豫一下又去買冰淇淋,顧父覺得小滿是不是報錯了,剛好碰到左岸,左岸才知道小滿考上醫學系,展越也跑過來告訴大家他考上南都醫科大學護理系,顧父生氣小滿怎么和他一個學校,而且小滿不能學醫的。小滿買完冰淇淋叫住要回家左岸,小滿覺得左岸有些生氣自己報考這個學校,連小滿買的冰淇淋都沒有吃,留下一臉迷茫的小滿。小滿回家顧父生氣小滿怎么能為了展越報考醫學院,小滿趕緊說是自己想要報考的,和左岸無關。顧父告訴小滿自己想好了,陪小滿再復讀一年。

下一集(第 8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