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19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顧小滿和沈晨陽絕交 沈晨陽暗中幫助顧小滿

顧小滿沈晨陽詢問實驗室的事情,沈晨陽沒有否認自己舉報左岸,認為在愛情里是自私的,而且這點小事沒有人會去在乎,看顧小滿上傷心的模樣,打算做點事情補償她。顧小滿知道是自己害了左岸,讓沈晨陽從自己眼前消失,說完後冷漠地離開他家。麗娜因為之前幫沈晨陽的事情心懷不安,擔心顧小滿還在生她的氣,打算去向左岸道歉說明情況,小滿表示不用了,不想再給他造成麻煩。

左岸在圖書館看到顧小滿後打算坐下,沒想到卻遭到小滿拒絕,聲稱舍友劉丹要來,左岸看到後只好離開,剛好碰到孫安寧約著一起去咖啡館自習。麗娜覺得小滿的反應很奇怪,小滿雖然嘴上沒說什麼,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努力拿到獎學金,不要再讓他失望。劉丹因為不小心坐過站了,圖書館的老師讓她不要再來,只好打電話讓孫安寧幫忙。孫安寧故意裝作不知道的模樣,拒絕劉丹的請求,小滿和麗娜回到宿舍看到劉丹還沒有回來,沒想到在廁所看到她一個人在哭泣。

劉丹傷心地告訴她們家裡的情況,之後難過地跑出去,小滿得知這個情況後心裡很擔心她,決定拿出生活費支助她,劉丹缺錢但是沒有壞心思,不好意思收她錢,立馬從包包里拿出錢幫助她。顧小滿想起自己認識心外科的專家,帶著她來找醫生,醫生看到病歷後告訴她們可以免費幫人做手術。小滿看到後覺得十分奇怪,畢竟這是很好的醫院,醫生為打消她們的疑慮,向她們保證安全。事情安排好後,醫生打電話給沈晨陽,發現是他想要幫助顧小滿的朋友,故意讓醫生做出這樣的一場戲。

孫安寧得知劉丹媽媽要做手術後,邀請左岸和班上的同學募捐,其實就是想要讓他吃醋生氣,明白這件事情是沈晨陽暗中幫助顧小滿的。劉丹看到媽媽送進醫院後擔心不已,跑出醫院大叫消除自己的擔心,看到顧小滿幫助自己,心生愧疚,告訴她是孫安寧指使自己挑車禍大體的。顧小滿知道這件事情後,怒氣沖沖地找孫安寧算賬,然而孫安寧裝作若無其事的模樣,還把髒水潑到劉丹身上,說她們是在搏同情。

左岸得知出事後趕緊阻止顧小滿,讓她冷靜下來,顧小滿聽到後向老師道歉,之後傷心地離開。左岸始終認為孫安寧不是這種人,小滿氣憤地告訴他,從今以後不要再管自己的事情,看到孫安寧來找他後,甩開他的手離開。左岸替顧小滿向孫安寧道歉,然而她故意裝作不知道的模樣,傷心生氣地離開,展越池瑤拉得知顧小滿受欺負後,心裡憤憤不平,池瑤拉經過一番推敲,覺得是因為左岸的原因。展越一聽到左岸心生怒意,

孫安寧打電話給劉丹,向她保證以後不會再針對她,用畢業的事情要挾她,之後顧小滿打電話過來,讓她好好學習。左岸過來找劉丹詢問情況,劉丹沒有說出實情,覺得所有事情都是他腳踏兩隻船惹出來的。沈晨陽故意撞到顧小滿,知道孫安寧欺負她後,決定好好整整她,顧小滿讓他不要亂來,已經決定不追究她了。沈晨陽拿孫安寧的事情來讓小滿原諒自己,碰巧左岸趕過來,兩個人拉著小滿不放,沈晨陽用孫安寧來調侃左岸。

下一集(第 20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