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12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池瑤拉和展越互相吐槽對方 孫安寧向左岸告白慘遭拒絕

沈晨陽來校醫院看望顧小滿,告訴她和教官的事情已經被學校知道了,她的名聲從民間紅到了官方,佩服她很厲害,總是能夠把學校攪動起來,覺得他們兩個應該組個組合。顧小滿氣憤不已,自己的一堆麻煩全部都是因為他,要不然林娜娜也不會四處針對自己。沈晨陽表示很冤枉,林娜娜的事情不能怪自己,打算幫她出氣,要想辦法整她,顧小滿一腳踢過去,覺得他肯定是瘋了,把他轟出去,不讓他說胡話。

池瑤拉專門來到左岸的學校,問路的時候碰巧遇到展越,兩人一見面就互相掐架嫌棄對方,一起趕去醫務室看顧小滿。小滿看到池瑤拉畢業後變漂亮了投來羨慕的眼神,瑤拉讓她有空的學學化妝和搭配,也可以像自己一樣變漂亮。小滿好奇瑤拉怎么會突然過來,原來她的事情已經傳到了別的學校,才會知道她中暑了,特地過來看她。池瑤拉看到左岸後,一臉花痴的模樣看著他,眼神離不開他的身上,邀請大家等軍訓結束後一起去聚餐。

軍訓結束後小滿帶著展越一起來商場,沒想到剛和池瑤拉碰面不久,兩人又互相掐架吵起來,小滿急忙制止。為了能夠在左岸面前展現完美的自己,瑤拉帶著小滿買衣服,還約了做頭髮和指甲,展越覺得實在是太誇張了。池瑤拉表示自己不是單純地吃頓飯,是想要趁著這個機會向他表白,還勸說顧小滿一起,陪著她去選條好看的裙子。劉丹在學校的圖書館請求老師給個兼職的機會,孫安寧看到後前去幫忙勸說,老師看在她的面子上同意她過來兼職,劉丹向孫安寧感謝,表示以後有什麼忙儘管喊自己。

左岸帶著孫安寧參加他們老同學聚會,吃飯的時候池瑤拉和孫安寧兩人爭風吃醋,爭著給左岸夾東西,孫安寧不小心被燙到,聲稱自己吃飽了,讓左岸送自己回去,池瑤拉很生氣,把氣撒到顧小滿和展越身上。孫安寧回去的路上向左岸表白,然而左岸卻告訴她誤會了他們之間的關係。顧小滿一個人在宿舍糾結自己到底要不要表白,用朋友的名義向麗娜詢問意見。

顧小滿著急地找左岸,打算向他告白,然而等他來了之後又說不出口,尷尬地轉身準備離開,左岸看她奇怪的模樣,讓她有事一定要找自己,不管什麼情況一定會趕過來。沈晨陽自己一個人在酒吧里喝酒,不小心被人盯上,遭到他們追打,瘋狂地逃跑,顧小滿撞到這一幕,擔心出事,打算幫他逃離危險。沈晨陽逃跑的途中被堵在角落裡,鼓起勇氣讓他們拿錢走人,沒找到他們不吃這一招,拿起棍子直接打過去,幸好小滿趕過來救人,保護著沈晨陽霸氣地將壞人打跑。

下一集(第 13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