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27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周瑾同意左岸和顧小滿在一起 左岸送孫安寧上下課

周瑾拿著書來上課,向同學們解釋,自己沒有故意針對顧小滿,告訴大家醫學是一門需要投入比較多時間的學科,畢竟它關乎著每一個人的健康和生死,自然需要更加重視。顧小滿起身自信滿滿地告訴周教授已經會背了,然而她又挑出別的東西刁難她。左岸氣不過起身幫小滿說話,小滿趕緊攔住勇敢上前畫出考的內容,左岸和沈晨陽在座位下開心地看著。

顧小滿開心地回到座位,和同學們分享喜悅,周教授又突然潑冷水過來,讓她不要沾沾自喜。左岸過來找媽媽周瑾,她看到後十分高興,然而左岸過來主要是告訴她不要故意針對顧小滿,她的一句話會傷害到別人,不要拿學業作為籌碼。周瑾讓左岸和顧小滿分手,表示自己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覺得他已經變了,學會了頂撞。左岸覺得她是一個自私的人,把自己當一個贖罪的工具,寧願當初救的人不是自己,之後傷心地離開房間。

左岸出來房間後回憶起小時候發生的事情,那時候的他為了一個玩具娃娃和孫安心爭搶,孫安心不小心落入水中,左岸慌亂中也掉了下去,周瑾知道後只救了自己的孩子左岸,自此之後一直愧疚不已。周瑾擔心左岸,特地打電話給顧小滿,之後便四處找他,找了一圈後發現他原來在家,還把房間弄得很亂。左岸向她所求擁抱,仿佛一切煩惱的事情都沒有發生,突然說起顧小滿也有跟家裡人吵架,說是在家裡的陽台可以看到發生什麼事情,顧小滿誤會他看到自己洗澡,追著他四處跑,情到濃時兩人互相擁吻對方。

顧小滿過來找周瑾,希望她能夠多多體諒左岸,不要逼迫他做一些不願意做的事情,覺得她從來都不了解自己的兒子,此前之所以沒有矛盾是因為他不會主動去說,表示自己是絕不會離開她的。左岸和周瑾心平氣和地走在路上聊天,她覺得顧小滿配不上,不是一個優秀的人,但是這是他的選擇,不反對他談戀愛,希望能夠處理孫安寧的事,孫安寧在房間裡大鬧,見到左岸後立馬變乖同意去醫院做復建。

麗娜約會的時候看到左岸和孫安寧在一起,急忙回到宿舍讓顧小滿找左岸,不停地提醒她。左岸陪著孫安寧做復建後,送她回到家裡,並且答應接她上下課,顧小滿知道這件事情後,立馬吃醋生氣,左岸向她解釋清楚,並且相信他們的愛情經得住考驗。左岸當眾送孫安寧上課,惹得同學們議論紛紛,回去的時候孫安寧故意裝可憐,想要讓左岸單獨送自己回去,左岸機智地讓小滿陪著,解除了一個尷尬。

麗娜看到沈晨陽擔心顧小滿的眼神,覺得她是在利用自己,生氣地拿出顧小滿的日記,宣布自己和他正式分手。沈晨陽不在意林娜娜的話,看著顧小滿的寫著關於自己的內容,眼裡止不住流眼淚。麗娜看到林娜娜一個人走在街上,忍不住上前嘲笑,林娜娜把氣撒在顧小滿身。顧小滿到了到點後決定和舍友一起吃飯,麗娜操心她,不放心孫安寧和左岸在一起,打電話過去左岸,孫安寧不停地挽留他,然而左岸不為所動,堅持要回去陪顧小滿一起吃飯。

下一集(第 28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