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10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左岸送孫安寧回家 沈晨陽準備追顧小滿

孫安寧回到宿舍後向大家介紹自己,還說顧小滿左岸是高中同學的事情,他們還單獨在一起吃飯,顧小滿心虛地承認,表示跟他不大熟,他們都只是同學,來到新學校聚聚而已,況且還有展越。舍友聽到後出來證明,還說他們兩人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小滿急忙解釋,但是他們都不相信。孫安寧接到電話準備回家,告訴他們宿舍不會長住,偶爾會回來,麗娜看孫安寧走後,急忙拉著她們下樓去確認他們的關係。

孫安寧下樓之後,看左岸特地在樓下等她,讓他不用這么麻煩的,左岸表示已經答應要送她了,孫安寧告訴左岸她和小滿住在同一個宿舍,還說他們一般,故意調侃左岸只有自己一個朋友。小滿他們轉頭一看發現左岸看過來,急忙躲著藏起來,顧小滿心情低落地躺在床上。畫面一轉她陷入夢境中,大半夜叫出了聲音把舍友嚇了一大跳,小滿向她們道歉,表示自己只是睡不著,大晚上去超場跑步。

顧小滿不明白左岸和孫安寧的關係,一定要找個機會問清楚,不能輕易放棄左岸,準備回去宿舍的時候,聽到有人跟蹤,以為有壞人便跟上去,沒想到是沈晨陽和女朋友在學校里約會。顧小滿向他們解釋自己是好心過來幫忙的,然而沈晨陽完全不相信她的話,覺得就是故意接近自己,決定和顧小滿一起去吃夜宵。顧小滿看解釋不清轉身離開,沈晨陽攔住不讓她走,條件反射的小滿一拳打中他,之後掉頭就走,小心翼翼地回到宿舍睡覺。

顧小滿知道自己吵到了舍友,一大早請她們吃水果表示道歉,林娜娜進來宿舍發校服,嘲笑小滿有怪癖是個壞人。展越拿著飯過來找顧小滿一起吃飯,小滿覺得他們應該保持距離,因為同學們都誤會了,展越看左岸過來,毫不留情地趕他離開。小滿知道想要知道左岸的宿舍號,用飯來收買他,展越吃醋生氣,對她的討好完全不管用,看她著急的模樣,還是把左岸的宿舍號告訴她。

顧小滿和同學們參加軍訓,看到沈晨陽後忍不住看向他,被教官喊出來做動作,沒想到把褲子給踢破了,大家看到後忍不住笑起來。沈晨陽看她出糗上前嘲笑她,小滿這才明白是故意捉弄她的,展越替顧小滿打抱不平,找沈晨陽算賬,但是卻攔住還被罰站,沈晨陽則在一旁開心地看著他們。顧小滿氣不過找沈晨陽算賬,為了不想再這樣下去,向他妥協,沒想到沈晨陽得寸進尺,讓她在大家面前向自己告白,才肯罷休。

左岸上前生氣地質問沈晨陽,讓她不要找顧小滿麻煩,拿出他的畢業論文威脅他,沈晨陽看他著急的模樣,詢問他和顧小滿的關係,左岸沒有回答他的問題轉身就走。左岸讓顧小滿不要一個人逞強,有什麼事情找自己,還特地給她找了新的軍訓服,讓她一定多動動腦子,不要再打架了。小滿回到宿舍後向安寧表示感謝,門口突然有人敲門,拿著很多花進來都是送給顧小滿的。

展越聽到有人給顧小滿送花,前來嘲笑她有人不長眼,沈晨陽站出來告訴大家要追顧小滿,還說花是自己送的,小滿不知道他又想搞什麼鬼,只能先去軍訓。軍訓結束後,顧小滿不想跟沈晨陽糾纏不清,特地攔住他的車,打算好好談一談,莫明其妙地坐上他的車離開。左岸和展擔心顧小滿有危險,急忙趕上來,沒想到她還是被沈晨陽接走了。

下一集(第 11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