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15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瑤拉和展越一起在KTV唱歌 左岸幫助顧小滿克服心理障礙

池瑤拉來到商場發現展越準備掉頭救走,不過還是很好奇他在這裡幹嘛,喊他出來詢問他怎么了,看他不對勁,特地包了一個房間,讓他好好唱歌。展越心情不好,表示不想唱歌,氣氛尷尬極了,服務員進來送東西,兩人紛紛都說不要。

池瑤拉看兩個人實在是無聊,準備叫顧小滿過來,展越聽到後立馬攔住她,並且大吃大喝起來,之後兩人在KTV裡面大唱大鬧,玩得很愉快。狂歡過後兩人筋疲力盡地躺在沙發上,池瑤拉詢問他究竟發生過來什麼事情,看到他在唱吧的表情很失落。

展越並沒有回到她的問題,而是拿起話筒唱歌給他聽,瑤拉看著他唱歌的背影漸漸被迷住,覺得他唱歌的樣子還挺帥的。劉丹看時間差不多了,準備去圖書館兼職,孫安寧試探性地讓劉丹幫忙,在平時沒事的時候,幫忙看左岸和顧小滿兩人。

展越昏昏沉沉醒來後,發現瑤拉拉住自己的手臂,看著她安靜睡著的的模樣,湊近想要看她,沒想到她剛好醒來,被抓個正著,只好趕緊逃跑。上課的時候,左岸提前跟同學換組和顧小滿同一組,孫安寧看到後氣憤不已。顧小滿努力克服自己暈血的毛病,在大家的鼓勵之下,變得越來越不害怕,劉丹故意拿出血粘在自己的手上,顧小滿看到後暈血症發作,撞到病床上暈倒手上。

劉丹心裡過意不去,不停地向顧小滿道歉,小滿知道是自己的問題,並沒有多想,知道自己一定要克服暈血這個問題。劉丹在圖書館看到孫安寧,覺得心裡過意不去,不想要再做這種事情,碰巧聽見圖書館的老師說閒話,她只能默默地選擇不說話。

展越得知顧小滿受傷後,特地來看她,看到左岸回來後,識趣地打算離開,沒想到和瑤拉又吵了起來,兩人搞笑地一個接著一個離開,沈晨陽看到之後,看破他們有戲,覺得很有可能在一次。左岸想要單獨跟小滿談事情,沒想到沈晨陽吃醋生氣不願意離開,還讓她出國手續。

左岸認為顧小滿不是一個輕言放棄之人,表示以後無論她發生什麼事情,都會選擇支持她的,沈晨陽在一旁看不下去,回家之後傻傻地跟囧妞吐槽。為了解決顧小滿的暈血症,左岸一直悉心地輔導她,顧小滿也很努力,還拿果汁來刺激自己。

左岸打電話給顧小滿,說是有辦法可以面對解剖課,他帶著小滿來到醫院找秦主任,來醫院觀看做手術,小滿看到血之後,害怕地選擇逃避,左岸讓她一定要克服,相信堅持看完視頻後,一定能夠克服暈血症的。顧小滿坐下來不久後,害怕地大聲哭泣,看到病人的血止住後,放聲痛哭,左岸溫柔地抱住她,孫安寧看到後氣憤地離開。

顧小滿看到左岸衣服上的鼻涕後,心裡過意不去,主動承擔洗他的衣服,左岸跟她開玩笑,要她給自己洗一輩子的衣服。顧小滿打算去向秦主任道謝,想要秦主任正好買飯回來,這才知道原來看到的是錄像,覺得自己的表現很丟臉。孫安寧來找左岸,不喜歡顧小滿一直出現在他身邊,還說顧小滿不喜歡他,左岸並不相信她的話。

瑤拉得知左岸親自幫她克服暈血心理障礙,還主動抱她,覺得他們兩人肯定有戲,為她感到高興,看到展越一來,兩人又互相拌嘴。瑤拉和小滿來到音樂酒吧聽展越唱歌,顧小滿為自己能夠克服心理障礙以及展越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十分高興,瑤拉深情地看著台上的展越唱歌。

下一集(第 16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