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16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孫安寧從中作梗讓顧小滿退學 顧小滿克服了心裡的恐懼

顧小滿一大早準備去上課,讓她們快一點,然而舍友們還在化妝,麗娜看著她一臉輕鬆的模樣覺得十分奇怪,因為這次是解刨課,還是和教授約定好的日子。顧小滿絲毫不畏懼,表示已經準備好了,讓她們快點去上課。上課的時候老師讓同學們去運大體老師,娜娜故意調侃她不自量力,左岸出來為她說話,讓大家看到事實後再說話。

老師們和同學們來看大體老師,左岸看顧小滿心裡忐忑的模樣,讓顧小滿先在外面待著,顧小滿卻堅持要進去,表示自己已經克服了。運輸大體的時候,孫安寧看到遺體遺體情況之後,特地選擇了車禍那一具屍體。老師聽到顧小滿有進步後,讓她一定要親自解剖屍體,這樣才能夠徹底克服,讓她好好加油。

顧小滿聽到要解剖的屍體是車禍的,腳底下踉蹌了幾步,心裡變得不安起來,左岸主動幫顧小滿講話,讓她出去好好休息一下,娜娜看到她害怕的模樣,故意要掀起白布,小滿緊張地抓住她的手。娜娜忍不住吐槽她,說她還沒有克服恐懼,左岸過來鼓勵顧小滿,讓她不要害怕,顧小滿鼓起勇氣打開之後,害怕地丟掉工具,老師催促她讓她害怕就不要來了。

顧小滿準備了很久之後,還是克服不了,傷心地選擇放棄,向老師說對不起,上課結束後,左岸在校園四處找他。劉丹心裡不安地來找孫安寧,詢問她為何小滿看到那具屍體之後會選擇放棄,安寧並沒有向她說明情況,讓她裝作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左岸得知顧小滿被退學之後,特地來找老師求情,告訴老師顧小滿已經很努力了,相信不久之後已經可以克服的,老師並沒有因為他的話而放棄這個決定,告訴左岸退學這個事情是她自己選擇的。學校的同學們四處說顧小滿閒話,還說她因為不敢上解剖課選擇退學,是一個膽小鬼。

沈晨陽看不慣他們欺負顧小滿,故意捉弄他們,讓他們不要再欺負她,沈晨陽詢問她退學的事情,打算送她出國。顧小滿讓他不要瞎折騰,告訴他是自己要退學的,不關別人的事情,此前之所以來學醫是為了左岸,只是沒想到這條路這么難走。

沈晨陽沒有阻止顧小滿退學,覺得不要勉強自己做不開心的事情,即便她日後回家了,他也會過去找她的,反正自己有的是錢,沈晨陽說起自己生日的事情,邀請她一起吃飯。顧小滿在宿舍里整理東西,舍友們看到後十分不捨,希望她留下來,小滿讓她們不要傷心,一定要好好學習。

顧小滿拿起手機看到很多左岸打來的電話,打算給他回過去的時候,還是不知道該怎么面對。麗娜了解小曼的的行事風格,覺得她做事都是反著來的,打算打電話給左岸,希望能夠留住小滿。劉丹心裡過意不去,在一旁小心翼翼地,聽到小滿的媽媽是因為車禍去世後,心裡更加忐忑不安。

經過一系列的推敲,麗娜猜測出顧小滿之所以不願意上解刨課是因為媽媽的原因,覺得實在是太過於殘忍。左岸特地精心準備了一番,等著小滿來赴約,小滿走在半路上的時候碰到了左岸,遭到他一頓痛批,責怪她浪費時間輕言放棄。突然間有人出現車禍,左岸趕上去採取緊急情況,還讓顧小滿幫忙止血。

醫生出來後告訴大家病人拯救成功,讓他們早點畢業拯救更多的人,顧小滿開心地看著滿手是血的雙手,決定立馬回學校,再也不提退學的事情,左岸開心地握住她的手。回去的時候發現太萬學校已經關門了,帶著她來到自己的家裡,小滿小心翼翼地來到他家,決定好好學醫,朝著目標前進,絕不會輕言放棄。

下一集(第 17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