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3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顧小滿躲著左岸 左岸向顧小滿道歉

左岸顧小滿走在路上,下車準備向她道歉,沒想到她根本不給自己說話的機會,慌裡慌張地趕緊找藉口逃走,左岸看著她離開的背影只好失落地做上車。展越看顧小滿失落的模樣,把打架的責任歸到左岸身上,小滿表示把左岸害慘了,都沒臉跟他見面,展越嬉皮賴臉地對她笑,詢問她怎么突然在跑步的時候突然暈倒了,不要把自己推開了,可以保護她摔不疼。

顧小滿一看到左岸來立馬轉身背對他,展越不明才左岸到底有什麼魅力,可以讓她瞬間從一個小老虎變成小老鼠,完全變了一個人,小滿並沒有解釋,準備離開好好冷靜一下。左岸一言不發地來到天台,正好撞見顧小滿,然而她立馬看到後立馬逃走,左岸打電話給她,讓他放學後等自己,準備跟她好好談一談,小滿擔心他是專門來找自己算賬的,聽到這個訊息後膽戰心驚的。

沒想到放學後邀請她一起吃甜品,還真心誠意地向她道歉,讓她不要再躲著自己,吃過甜點就算是過去了,鼓起勇氣向她提出做朋友。小滿看到後不敢相信這事是真的,覺得他是一個高高在上的學霸,而自己只是一個學渣,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小滿吃甜點的時候覺得他點的東西都是展越愛吃的,實在是太巧了,左岸聽到後立馬吃醋生氣,讓她不要在他面前提展越,之後讓服務員換新的甜品。

顧小滿坐在床上犯花痴,自信滿滿地告訴自己總有一天能夠成為學霸,第二天上學的時候,顧小滿警告展越不要再欺負左岸,否則對他不客氣,左岸向她保證以後不會無緣無故招惹他的,打掃衛生的時候展越向左岸搭話,但是死活不感謝他。左岸路過便利店的剛好撞見顧小滿,沒想到緊張之下被辣條辣到,趕緊找水止辣。

為了同學們能夠積極應對老師,學校準備給大家準備中秋聯歡會,讓大家好好放鬆好好玩,同學們知道後都十分開心。池瑤拉在在中秋聯會跳舞展現舞姿,一不小心摔倒在地,展越忍不住嘲笑她跳舞不行,趙老師打破僵局讓展越表演,一出場用實力征服了大家。王老師起身讓每位同學當著大家的面說說自己夢想,左岸起身告訴大家要當一名醫生,不久後就會去美國讀大學,小滿得知這個事情後,整個人很失落,到了她說夢想的時候,含含糊糊地趕緊說要當一名老師。

中秋晚會後同學們都全身心投入學習,然而顧小滿因為自身基礎差,為此頭疼不已,考試成績出來後,展越和顧小滿兩人很有緣分地考到一樣的成績,大家紛紛起鬨,左岸過來看到成績後一臉憂愁的模樣。班級的女同學真心請教左岸詢問問題,一向冷漠的左岸居然同意幫助他們,女同學們紛紛拍著隊向他請教。顧小滿詢問左岸去美國的事情,真心希望他應該去,左岸讓她好好學習,一定可以考個好成績。回家後顧小滿在家裡打拳出氣,埋怨自己學習成績差,左岸在陽台看到她生氣的模樣,急忙趕去她家裡詢問情況。

下一集(第 4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