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32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池瑤拉展越回國發展事業 左岸飛機失事顧小滿傷心難過

病人嘉嘉擔心自己的病很嚴重活不久,顧小滿讓他不要擔心,自己見過比他還嚴重的人,他如今已經變得很健康。沈晨陽來醫院送福利,小雪不知道他和顧小滿兩人的關心,猜測他肯定有喜歡的人,才會不停地過來,小滿聽到後假裝不知道,之後心虛地離開。顧小滿看到沈晨陽來找自己,讓他不要這么明目張胆,不希望醫院的人說閒話,沈晨陽讓他不要大驚小怪地,三番兩次到醫院為的就是再次追求她。沒想到顧小滿和左岸正在打電話,他說的話已經全部左岸聽到了,左岸告訴他知道當初的賭約是個玩笑話,讓他趕緊回來。

展越和池瑤拉一起來醫院找顧小滿,然而卻沒有人認識他,立馬十分失落,池瑤拉看到顧小滿後激動地跑過去抱她,展越打算像以前希望打招呼,被池瑤拉攔住,為了讓她消氣,只好當眾賣萌哄她。小滿看到後忍不住哈哈大笑詢問他們怎么突然回來了,池瑤拉告訴她過段時間是學校校慶,是特地過來給她送請柬的,打算邀請以前的同學們好好聚聚。

顧小滿忙完一天的事情躺在床上給左岸發訊息,過了一會發現沒有回,便打算去先去休息,然而第二天醒來後發現他還是沒有發訊息,整個人憂心忡忡的,在醫院裡發獃。沈晨陽看到顧小滿心不在焉的模樣,以為是許飛又在找她麻煩,打算給她出氣,顧小滿告訴他跟許飛沒有關係,是聯繫不上左岸了,擔心他出事了。朋友們在旁邊安慰顧小滿,讓她不要傷心,給左岸的媽媽周瑾打電話了解相關情況。

沈晨陽帶著孫安寧來找顧小滿,孫安寧告訴她左岸去非洲的飛機出現了事故,周阿姨和左父一起去處理後事了。顧小滿聽到之後不願意相信,認為這是孫安寧編出來的故事,為的是拆散他們,而且左岸答應自己一定會回來的,讓沈晨陽和孫安寧趕緊離開,自己一定會等左岸回來的。沈晨陽知道這件事情對她妲打擊很大,告訴這是真的,孫安寧沒有騙她。顧小滿失魂落魄地躺在房間裡,顧父擔心地打開門偷看他。顧小滿獨自一人走在學校,想起此前和左岸一起發生的事情,眼裡止不住流眼淚,在籃球場讓大聲痛苦,池瑤拉和展越過來安慰她。

醫院的同事們討論著顧小滿和左岸的事情,覺得他們好不容易苦盡甘來在一起如今卻發生飛機事故,將兩個相愛的人分開,覺得她實在是太可憐了,決定以後對她好一點。顧小滿聽到後傷心地跑開,躲在醫院的角落裡流淚,沈晨陽過來前來安慰她。顧小滿心裡十分當初沒有留下他,或許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表示自己從來都不想當人生贏家,只是想要左岸陪在身邊。

沈晨陽讓她不要擔心了,美國那裡還沒有公布遇難名單,相信左岸一定不會出事的。顧小滿實習一段時間成為正式醫生,準備做手術的時候發生病人衣服都沒有換,急忙叫人來,但是卻沒有人回應,沒想到出來的那個人竟然是左岸。原來出事後他的腦部遭受了重創,失去了意識,但是醫生並沒有放棄他,經過搶救活了過來,顧小滿激動地看著眼前的左岸,眼裡止不住留下眼淚,兩人深情地吻住對方。沒過一會兒聽到醫院附近發生了車禍,兩人立馬跑出去一起搶救。

下一集(第 32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