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25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展越和池瑤拉一起追求夢想 林娜娜故意刁難顧小滿

顧小滿聽到同學們說沈晨陽去檢討的事情,立馬打開手機看直播,左岸看小滿關心著別人的事情,一臉傲嬌的模樣,小滿看他吃醋了,特地帶他去食堂加餐。池瑤拉帶著展越再次面試,看到他突然停下來,誤會又要退縮不前,正打算發怒的時候,發現他只是鞋帶開了。面試官看完展越的表現之後,相信他參加訓練之後前途不可限量,展越猶豫不決,詢問池瑤拉是否也會去,瑤拉向他保證自己會陪著他一起去的。

顧小滿和左岸兩人躺在草地上看書,埋怨臨床系還要學醫用化學,左岸耐心地為她講解道理,看她一臉花痴的模樣,猜測出沒有聽她的話,起身準備帶她去別的地方。左岸突然湊近她,小滿以為是要親她,閉起眼睛,沒想到是幫自己繫鞋帶,只好尷尬地睜開眼。左岸帶著顧小滿來到圖書館庫房,告訴她自己無意間發現這個地方,無聊的時候喜歡自己一個人待在這個地方,旁人很少來這裡。

小滿一邊拿起背包里的書,一邊眼裡不停地看著左岸,左岸突然握住她的手,整個人的心都緊張起來。小滿不知道左岸為什麼暗戀自己,明明自己很普通,沒有值得喜歡的地方,左岸告訴她是個很特別的人,詢問她關於小時候他們發生的事情。左岸告訴她在小的時候就對她好奇,想要跟她一起玩耍,每次都是偷偷地去玩耍,讓她反省自己老是跟展越玩,表示從小羨慕的人就是她,可以從小生活在陽光里,她就是自己的太陽花。

左岸突然湊近想要親吻顧小滿,沒想到小滿緊張地找理由走開,尷尬地四處找書,左岸起身壁咚親吻她,之後兩人牽著手甜蜜回到宿舍。臨走的時候左岸故意說出一些膩歪的話,從背後抱著小滿,讓她早點休息,小滿被撩得不行,害羞地低頭離開。正準備回去的時候,展越突然拿著球約他打球,幾個回合下來展越輸給了左岸,覺得他就是一個老狐狸,警告他不能欺負顧小滿,還和他做約定,左岸讓他好好出國追求夢想,顧小滿由自己來守護。

左岸和顧小滿一起送池瑤拉和展越,吃飯的時候顧小滿故意讓展越出去買草莓蛋糕,沒想到他還真去了,趁他離開的時候懷疑他喜歡瑤拉,瑤拉看著蛋糕感動不已。林娜娜接到室友的電話來到車庫,沒想到碰到沈晨陽,還說顧小滿一定會後悔跟左岸在一起的,沈晨陽聽到後立馬開心起來,帶著她出去兜風。顧小滿覺得池瑤拉和展越兩人很快就會在一起的,展越經過一番分析,同意她看法,說他們兩個是天生一對。

展越和瑤拉離開之後,顧小滿和左岸每天一起吃早飯、上課、約會逛街,做著情侶簡單幸福事情。左岸帶著顧小滿一起騎腳踏車吃冰淇淋,沒想到路上突然一位大媽說小滿是小孩子,小滿生氣地要下車找他們理論,被左岸攔下來。去食堂吃飯的時候,林娜娜故意絆倒顧小滿,刁難她給自己擦鞋,舉起手要打她,被左岸及時攔下來,沈晨陽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讓顧小滿向林娜娜道歉,護妻心切的左岸自然不會放任不管。

下一集(第 26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