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18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顧小滿偷偷溜進實驗室訓練 左岸替小滿背黑鍋被學校處分

左岸的舍友在討論實驗室鬧鬼的事情,覺得這件事情不簡單,之前還有人因為學習壓力太大,得了抑鬱症自殺死亡了,猜測是那個學姐回來了,左岸在一旁聽到他們的對話後,直搖頭覺得他們的話都是胡扯。顧小滿大晚上打算偷偷溜進進行解剖訓練,背後出現人以為是保全大哥,急忙向他們道歉,轉頭一看發現是左岸詢問他怎么突然來了。

左岸告訴小滿聽說實驗室鬧鬼想查看情況,覺得她這樣翻進翻出的也不是辦法,讓她也要休息書上的知識。小滿也表示很頭疼,自己還沒有弄懂,記不住書上的知識,左岸看她想學習的模樣,主動給她補課,小滿知道左岸給自己補課後,心裡忍不住開心,左岸打算向她告白,沒想到保全突然過來,打斷了他們的對話。

左岸拿著一堆書給顧小滿補課,沒過一會兒便撐不住睡過去,左岸並沒有叫醒她,而是安靜地看著她。小滿醒來後擔心掛科,左岸讓她不要擔心,多讀點書書一定不會掛科的,讓她拿了獎學金之後當做補習費用。小滿看到沈晨陽的電話直接不予理睬,看到左岸打過來後臉上掛滿了笑容,麗娜從她的表情猜透了電話是誰打過來的。沈晨陽因為一直打不通小滿的電話,打電話給麗娜還用東西收買她,麗娜看了之後猶豫了一下決定合作。

小滿準備去實驗室訓練的時候,麗娜突然肚子痛急忙把她送到醫務室,打電話告訴左岸,沒想到電話鈴聲一響被保全發現,被主任叫到辦公室。左岸發訊息讓小滿不要過去了,小滿看他一直不接自己電話,擔心出事,麗娜勸她不會發生什麼大事的。孫安寧過來找左岸,向老師替他求情,老師告訴他自己壓不住,學校打算從嚴處理,給他一個處分,左岸一心想替小滿擔下責任,不管處分的事情也堅決不提小滿。

孫安寧生氣地來找顧小滿,還從她的包里翻出東西,告訴她左岸被保全給抓了,還被學校通報批評了,他沒辦法優秀畢業都是因為她。小滿知道後來找左岸,決定向學校承擔責任,左岸讓她不用在意,好好用功讀書,拿下獎學金給自己補課費,小滿臨走的時候告訴他,等自己拿了獎學金後,告訴他一件重要的事情。池瑤拉來樂團里找展越,告訴他關於左岸被通報批評的事情,看到展越幸災樂禍的表情後,覺得他是個不仗義的人生氣地離開。

周麗娜因為做了對不起小滿的事情心裡很愧疚,找來沈晨陽還給他手機,覺得這一切都是他計畫好的,故意讓左岸被黑鍋,覺得他的做法讓人感到恥辱。小滿覺得自己克左岸,每次自己出事的時候,都是左岸幫自己背黑鍋,池瑤拉猜測左岸從高中的時候就暗戀她,小滿讓她不要再說了,知道暗戀自己是不可能的。孫安寧拉著麗娜找顧小滿,讓她離左岸遠一點,緊接著拉著左岸掉頭離開,小滿失落地看著他們離開。小滿來找沈晨陽算賬,覺得他是一個卑鄙無恥的人,告訴他從今以後跟他絕交,沈晨陽表示他和左岸是情敵,自己做這件事情不會後悔。

下一集(第 19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