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21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沈晨陽得到左父的支持 沈晨陽在顧小滿家裡過年

顧小滿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擔心沈晨陽的到來會引起誤會,決定解釋清楚,拿起手機不知道說些什麼,又躺了下去。左岸失落地在窗簾看著顧小滿家裡的院子,發現沒有什麼動靜後,躺在床上睡著。顧小滿一大早上醒來就去房間找沈晨陽,發現他很早就起床了,房間裡面變得很乾淨。一出來發現沈晨陽帶著圍裙做了可口的早餐,顧父還讓他留下來吃午餐,覺得會做飯的男人其他方面也很好。

顧小滿看到顧父的反應後十分奇怪,特地找他出來是質問他,沈晨陽告訴他自己一大早就被顧父拉起來跑步,跑了整整五公里。顧小滿讓他不能跑步就不要瞎逞能,沈晨陽表示自己已經決定要追她,不會輕言放棄,做早飯的時候,顧父看到他後十分滿意,留下他多住幾天。顧小滿讓他趕緊離開,用武力威脅他,顧父看到後讓她不要欺負沈晨陽,表示他是自己留下來的客人,否則要打斷她的腿。

展越來顧小滿看到沈晨陽後十分震驚,覺得他就是一個老變態,讓他趕緊出去,沈晨陽用三寸不爛之舌把顧父說得服服帖帖的。顧父讓沈晨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沈晨陽是自己邀請來的客人,考察他做小滿的男朋友。展越聽到後激動地從椅子上跳起來,表示自己也要和他競爭,顧小滿讓他不要瞎湊熱鬧,把事情越弄越糟糕,展越表示自己是在幫她,邀請沈晨陽和自己比賽。

展越和沈晨陽兩人一起幫顧父按摩身體,顧父看到小滿後急忙求助,然而小滿讓他好好享受,生氣地出門而去。池瑤拉看到後出去安慰顧小滿,詢問她和展越從小一起長大,怎么沒有考慮到他,小滿表示他們是完全不可能的,而且展越自己都弄不明白,不相信他的話。左岸在班級群里號召高中同學聚會,同學們看到後都覺得不對勁,第二天,大家一起聚到一起,沒想到沈晨陽也來參加同學聚會。

沈晨陽向同學們主動介紹自己,在顧小滿的眼神之下,只好聲稱自己是顧小滿的朋友,沈晨陽烤得一手好燒烤, 同學們吃飯後都非常開心。展越看到他在一旁氣憤不已,打算懲罰他到水裡,沒想到被反將一軍掉到水裡,左岸急忙拉著他起來。顧小滿拿著感冒藥和展越一起去看左岸,沒找到一開門看到孫安寧在他家裡,還被轟了出去。

孫安寧進來後偷偷把感冒藥扔掉,看見左岸下來撒謊只是有人來查水錶,左岸讓她回去過年。顧小滿覺得快過年了,讓趕緊回去看姐姐,沈晨陽沈清地看著她,說出一些傷感的話,小滿聽到後不忍心趕他離開。除夕夜沈晨陽在顧家開心地吃年夜飯,幾個人開心地玩起煙花,顧父看到他們覺得瑤拉和展越兩人十分般配,沒想到兩人一下子就吵了起來,顧小滿看著左岸房子的方向,偷偷地向他說新年祝福。顧小滿開心地來到便利店,阿婆告訴她左岸一直在等她,還說左岸喜歡她,正打算去找他的時候,被告知阿婆患有老年痴呆症,時不時說一些胡話。

下一集(第 22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