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6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顧小滿被誤會 顧小滿送鋼筆給左岸

班主任撿到寫給左岸的情書,以此為例告誡大家高考前不能早戀,大家都在猜測情書是誰寫的,展越懷疑是顧小滿寫的,顧小滿拚命否認。課後大家都潛伏在老師辦公室旁邊等候看到底情書是誰寫的,一群人等到困了都沒發現到底是誰。

顧小滿和展越一起回家在家門口打鬧,結果顧爸爸開門和班主任一起走出來,原來老師認為那封情書是顧小滿寫的,情急之下顧爸爸說出左岸在幫顧小滿補課的事情,最後顧小滿拿出筆記核對筆記,老師才發現自己誤會顧小滿了,但是老師把事情告訴左岸爸爸了,左岸爸爸進房間問左岸關切讓他不要在高考之前早戀,左岸爸爸建議讓左岸不要去學校留在家裡自習,左岸根本沒辦法抵抗爸爸的安排。

展越生氣質問顧小滿竟然隱瞞左岸幫她補課的事情,顧小滿很失落在發生這個事情左岸以後不會在繼續給她補課了,展越這才滿意,兩人走進教室卻被同班女生圍住質問她臉皮厚,池瑤拉聽到趙老師打給左岸爸爸的電話說寫信的人是顧小滿。顧小滿拚命解釋真的不是自己寫的,左岸進來教師顧小滿趕緊拉他解釋說不是自己,左岸很冷淡回了一個單字,正吵鬧見趙老師走進來向大家解釋自己誤會顧小滿,並告訴大家左岸今天收拾要回家以後不會再來學校了,女生們很失落都怪是顧小滿惹出來的,展越為顧小滿說話說情書不可能是她寫的,因為顧小滿日記都是寫他的,眾人大驚,左岸見狀一語不發直接走了。

顧小滿發信息關心左岸沒回應,顧小滿很失落還把進門的顧爸爸錯看成是左岸,顧爸爸把左岸特地到醫院轉交的筆記交給顧小滿鼓勵她加油。顧小滿被激勵埋頭努力學習,考試那天左岸為顧小滿加油,考試結束後趙老師高興宣布顧小滿大進步進入年紀一百名內驚呆了老師。顧小滿開心去超市買薯片碰到來買筆的左岸,兩人一起回家,左岸恭喜顧小滿考入一百名並送她筆記表示以後有難題還是可以找他,顧小滿感謝左岸的補習,兩人互道假期快樂分開。

假期里,顧小滿還是學習熱情滿滿,展越無聊找顧小滿玩,但是顧小滿忍住去拳館的誘惑認真學習,展越被無情推出門外。顧小滿複習著發現一道題不太會發信息約左岸給她講題,兩人約在飲料店見面,左岸如約來給她講題,顧小滿卻心不在焉,展越無聊走著看見飲料店裡的兩人。晚上展越一直回想起左岸和顧小滿在一起的畫面,懷疑左岸喜歡上顧小滿,展越糾結無比。

第二天,顧小滿約左岸出來送他一支鋼筆當禮物,左岸建議放鬆一天陪著顧小滿去打拳,左岸讓顧小滿教他組合拳,結果左岸還是不小心受傷了。

下一集(第 7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