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20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左岸向顧小滿道歉 沈晨陽找顧小滿過寒假

為了找顧小滿說明情況,左岸一直在女生宿舍等她,但是小滿一看到後就跑掉,根本不給他解釋的機會。左岸發訊息給顧小滿,但是兩人都各有心事,不把心裡的話說清楚,顧小滿認為他就是來提醒自己補課費的事情。查詢成績的時候,麗娜拿著口紅查找,開心自己成功及格了,看到小滿心事重重的模樣,過來看她考的成績,發現考得還挺好的。小滿因為自己拿不到獎學金的事情悶悶不樂,得知獎學金是孫安寧拿後,心中更是生氣。

左岸宿舍樓下來找顧小滿,然而一直聯繫不到她,看到周麗娜後找來詢問行蹤,得知她已經買票回家了。沈晨陽碰到左岸後故意用言語刺激他,讓他早點放棄,顧小滿早晚是自己的,左岸並不搭理他,還說他和顧小滿從小一起長大,有著他沒有經歷過的事情,左岸聽到後,果然被刺激到,生氣地離開。顧小滿獨自一人在家裡發獃,心裡為了拿不到獎學金的事情愧疚不已,覺得自己只是狀態不好,才拿不到獎學金的。

顧父特地做了一桌子飯菜,然而手藝沒怎么見長,邀請她一起去拳館切磋,顧小滿沒什麼精神,打算改天再約,之後失落地回到宿舍。展越打電話給顧小滿找她玩耍,他還是頂著顧父的拳頭來她家,果不其然一進來顧父虧拿著拳頭對著他,害怕地說她思春。顧父擔心展越帶壞女兒,立馬趕他出去,讓他以後不要在過來。池瑤拉邀請顧小滿一起去參加同學聚會,顧小滿原本無精打采地拒絕,一聽到左岸也要去後,精神立馬好起來。

同學聚會上顧小滿和左岸兩人尷尬對話,展越看到後調侃他,還說左岸是他的手下敗將,左岸忍不住主動發起挑戰,幾輪下來左岸贏了比賽。展越不願意服輸,繼續和他比賽,左岸看到展越離開後,急忙追上去,小滿替他贏了比賽高興,覺得自己一輩子都趕不上他。左岸讓她不用擔心獎學金的事情,這次拿不到可以下次拿,告訴她已經知道孫安寧是孫安寧做的事情,此前還一味地相信她。

顧小滿聽到左岸的話後,心情立馬變好了許多,不明白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自己,左岸正想解釋的時候,正好沈晨陽打車過來。沈晨陽拿著行李下車去投奔顧小滿,表示跟定她,不管怎樣都跟著她,顧小滿帶著她去酒店,然而他通通拒絕,表示要住到她家裡。顧小滿實在是拿他沒辦法,只好帶著他來家裡,沈晨陽聲稱自己沒有帶身份證不能住酒店,向顧父求情住一晚,經過沈晨陽的嘴皮下,顧父同意他住上一晚。

顧小滿不明白顧父在想什麼,居然會讓沈晨陽進來,讓他一晚後一定要離開,顧父沒有說什麼嫌棄的話,還讓顧小滿帶他去看房間。顧父不小心撞見顧小滿和他湊在一起,讓她要注意形象,沈晨陽大晚上在房間裡睡不著,不停地擦拭床鋪,在顧父則在房外偷偷觀察他。

下一集(第 21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