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5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顧爸爸找左岸替顧小滿補課 左岸不願意出國留學

一下課,展越頭暈眼花相約顧小滿出去走走,哪知顧小滿卻破天荒說要背英語單詞,左岸在旁邊聽到很欣慰微笑。星期天早上顧小滿在家瞪著左岸來,左岸如約到顧小滿家裡,顧小滿見了左岸馬上臉紅藉口要出去倒水,左岸仔細環顧顧小滿的房間,發現顧小滿和展越的合照竟然拿起便利貼把展越的臉蓋起來再放回原位,兩人開始補課氣氛曖昧。顧小滿小心翼翼問左岸為什麼會來給她補課,左岸回說是因為顧爸爸的拜託所有他答應了。

左岸一上來就讓顧小滿做英語題目,顧小滿連連錯都不會,換成物理題也是不會,顧小滿也受打擊說自己豬腦子讓左岸別浪費時間在她身上,左岸想了一下告訴她不是因為笨只是因為習慣性緊張,左岸用打拳擊的方式教顧小滿果然作對題,顧小滿一開心站起來一拳撞到左岸,她邊道歉邊扶起左岸發現收納柜上和展越的合照,也發現了展越的頭被貼住,還向左岸展示展越是不是像白痴,左岸臉色很不好看,結果補課結束左岸把自己貼在展越頭像的便利貼畫上自己的頭像說要替自己監督顧小滿學習。

第二天,老師宣布成績的時候,展越雷打不動倒數第一,顧小滿卻考了一百多分驚奇到大家,結果有同學懷疑顧小滿是抄的,老師當場出題讓顧小滿上去答題,顧小滿輕鬆答對題目消除大家的懷疑,同學都替她鼓掌,左岸出聲支持鼓勵她,池瑤拉見到顧小滿進步這么快向她詢問秘訣,顧小滿不能把左岸說出來藉口說是爸爸出動全家給她的筆記,最後經不住大家的詢問拿出左岸的筆記。

同學起先筆記是左岸的,但是經過鑑定筆記很普通,展越興奮進來宣布說左岸因為學術成績太低不能出國留學,面對同學的當面質問左岸默默不答,顧小滿緊張斥責展越,左岸出聲承認自己沒考好不能去美國了,顧小滿滿臉難過,為了安慰左岸顧小滿約他出來喝飲料吃蛋糕,顧小滿一直擔心左岸心情不好,見顧小滿這么擔心左岸才如實告訴她自己是故意考不好是因為不想去美國,經過解釋顧小滿因為他不去美國而很開心。

左岸如常為顧小滿補習,顧小滿邊補習邊走神腦補武俠劇情,補習的時候展越出現在窗戶外面,著急之下顧小滿把展越推進洗手間藏起來,展越進門把房間搜遍都沒發現人,看到顧小滿在複習很驚奇,顧小滿終於把展越送走返回洗手間發現左岸已經走了而懊悔不已。

顧小滿拿著題目當藉口去找左岸道歉,發現在打籃球的左岸,顧小滿解釋後兩人和諧一起打籃球,左岸嘲笑顧小滿腿短打不過他,結果顧小滿一興奮要傳球,籃球直接打到左岸的頭。

下一集(第 6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