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30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左岸成功走出孫安心的陰影 孫安寧向顧小滿示威

顧小滿悶悶不樂的回到宿舍,舍友們在一旁勸說,麗娜讓她趕緊想辦法,到時候左岸真被孫安寧搶走了。第二天,顧小滿質問左岸,讓他如實交代,左岸告訴她是學校有交換生的機會可以出國留學,周瑾幫他爭取到這個機會,顧小滿得知事情後讓他趕緊答應,畢竟這是難得的機會,表示相信左岸的心意。顧小滿質問左岸錢包里照片的事情,左岸轉頭拿著照片找孫安寧,告訴她不要再做這種幼稚的事情,自己已經決定坦白一切。

左岸和顧小滿來到海邊,告訴她關於孫安心的事情,才會對孫安寧特殊照顧,這么多年來自己漸漸明白了媽媽周瑾的苦心,只是做了一個母親選擇。顧小滿握緊他的手,感謝他告訴這一切,左岸反過來感謝她,謝謝她出現在自己的生命里,讓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孫安寧在家裡傷心難過,孫母看到後安慰她,表示不管做出怎樣的選擇,都會尊重她的,等孫母一走,孫安寧拿起照片將其燒掉。

顧小滿在左岸的家裡複習功課,看時間太晚了,擔心宿舍已經關門了,讓她留下來住一晚,顧小滿洗完澡後走到沙發上,左岸溫柔地幫她擦頭髮。顧小滿不停地催促沈晨陽,讓他不要耽誤時間去醫院做檢查,對不起那些關心他的人,沈晨陽嬉皮笑臉地搭上她的肩,被顧小滿一把推開,看到他暈倒後急忙送到醫院。經過一番檢察後,許飛告訴大家沈晨陽病情加重需要留在醫院,讓顧小滿不要太自責。

顧小滿看著躺在病床上的沈晨陽,希望他能夠像以前一樣跟自己開玩笑,看見沈晨陽醒來後,急忙過去詢問情況,被他拉住手,左岸看到後讓他別太過分了,趕緊放開顧小滿的手。顧小滿和左岸來到圖書館庫房自習,顧小滿告訴他希望以後去心臟外科做醫生,左岸讓顧小滿不要太擔心了,國內外已經有很多成功的案例,讓她集中注意力好好複習。顧小滿心裡依舊七上八下的,擔心沈晨陽的身體,畢竟他是因為自己身體才突然變糟糕。

複習了一天之後,顧小滿和左岸兩人來海邊休息,要當一名醫生就是這樣痛並快樂著,沈晨陽聽到她喊累,親吻她以資鼓勵。兩人準備回去的時候,聽到小男孩喊救命,左岸看到後立馬想起孫安心,在顧小滿的鼓勵下救活了她,並且及時送到醫院救治。顧小滿安慰左岸,讓他不要想太多了,小女孩已經成功救起來,戰勝了孫安心,從今以後可以真正把她放下來。

沈晨陽出來遛彎的時候撞見顧小滿和左岸抱在一起,傷心地望著他們,放下囧妞準備回去。顧小滿和左岸對你成績後,擔心自己的考試不及格,左岸安慰她不要擔心,即使自己出去留學,也會遠程教她的。孫安寧來找左岸談論交換生的事情,告訴他剛好有個學術研討會,需要提前十天過去,機票和房間已經定好了。顧小滿聽到後鬆開左岸的手,在一旁吃醋生氣,覺得孫安寧就是在示威,左岸安慰顧小滿,讓她不要生氣了,住在一起是家裡的長輩做出的決定。

下一集(第 31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