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11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沈晨陽用顧小滿回學校 顧小滿和教練打賭站軍姿

沈晨陽帶著顧小滿來到自己住地方,顧小滿看到裡面溫馨的裝飾,覺得一點都不想富二代的房子,讓他不要再針對自己了,已經快被折磨崩潰了,表示自己甘願被他打回來,也不願意答應接受他的女朋友。沈晨陽告訴她道歉沒用,況且自己是真的想要追她的,顧小滿打算用囧妞的事情勸他放棄,聽到他說囧妞有心臟病後,心疼地抱著它。展越左岸打電話給沈晨陽,讓他趕緊交出小滿,警告他不要動她,沈晨陽告訴他們會安全把顧小滿送回去的。

顧小滿看沈晨陽很忙,又不接受和談打算自己一個人回去學校,沈晨陽堅持送她回去,剛到學校不久,左岸和展越兩人便出來要帶走顧小滿,加三個男人拉著她的手吵起來,最後被左岸帶走了。左岸拉著小滿一個勁地往前走,小滿喊住讓他放手,覺得他們為什麼要爭來爭去,左岸很生氣,覺得不要因為自己會打架,就隨便上別人的車,何況沈晨陽又是不好惹的人,不要相信他的話。

顧小滿失落地回去,埋怨左岸干預別人喜歡自己,左岸上前準備解釋,沒想到獨自突然想起來,只好一起去吃牛肉麵。顧小滿感謝展越和左岸擔心自己,打算喊展越過來,沒想到左岸卻攔住不讓他過來,還說出一番話阻止。顧小滿詢問左岸和孫安寧的關係,左岸告訴小滿他和孫安寧從小一起長大,兩家的父母又是多年的好友,覺得她們一定可以好好相處的。

顧小滿一回來便被麗娜拉著詢問他們在操場發生的事情,給她看學校區域網路上的內容,沒想到他們一群人在裡面胡說八道,把他們的關係傳得很亂。孫安寧打電話叫左岸出來,質問他和顧小滿的關係,左岸表示這是自己的事情。沈晨陽讓人把區域網路的帖子刪除,心滿意足的看著裡面的投票,覺得自己一定要保持青春才能過和他們玩。顧小滿向左岸道歉,給他添麻煩了,左岸覺得無所謂,讓她好好珍惜大學的生活,不要把時間花在沒用的事情上面。

學校的同學們議論紛紛四處說顧小滿的閒話,沈晨陽嬉皮笑臉地過來找她一起吃飯,覺得他們剛好都單身可以湊成一對,小滿胡亂指了一個方向說是自己的男朋友,沒想到剛好是左岸,尷尬地離開食堂,躲著沈晨陽不見。麗娜看出小滿喜歡左岸,讓她要小心一點,不要傻傻地被騙了,小滿覺得左岸不是這樣的人,不會對感情三心二意的。

進行軍訓訓練的時候,林娜娜故意找她麻煩,小滿條件反射打過去,沒想到摔倒後大聲喊冤,把責任怪到小滿的身上,顧小滿不服氣和教官打賭站軍姿。左岸和展越知道後趕緊過來查看情況,小滿因為站太久暈倒在地,左岸看到後衝上來把她抱到醫務室休息,小滿醒來後覺得自己太不爭氣,在關鍵時刻暈倒,左岸很心疼讓她好好照顧自己。

下一集(第 12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