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4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顧小滿贏得足球比賽 展越故意針對左岸

為了提高學習成績,顧小滿在家裡努力學習,學習沒一會兒展越就來邀請她一起踢球,不斷地勸說她出去玩,顧小滿狠心拒絕他,立志要好好讀書。足球比賽上三年二班的球員突然受傷離場,幾番詢問下沒有男生願意參加,顧小滿主動參加比賽,趙老師讓她要好好保護自己,不要再受傷了。顧小滿活動之後進入賽場,帥氣地踢球,並比賽扭轉了局勢,其他班的同學氣不過故意擋住裁判,撞倒小滿讓她受傷。

三年二班的同學氣不過他們犯規,找裁判理論,然而因為視線剛好被擋住了,沒辦法判定犯規。左岸看到小滿受傷倒地後,急忙趕過去把她拉起來,告訴她已經表現得很好了,之後帥氣地走過去證明王磊是故意撞到小滿的,用物理規律證明,王磊擔心事情弄大,主動承認犯規被裁判罰下場。左岸鼓勵顧小滿讓她好好比賽,再次上場的她爆發了小宇宙贏得了比賽,顧小滿開心地跑向左岸,覺得他很棒相信大家清楚地認識到他的為人的,左岸突然說小滿像火星一樣,然而她聽成了禍星,不明白他的意思。

池瑤拉和同學們認為左岸是贏得比賽的大功臣,他讓五班的人主動承認犯規,才能後重振旗鼓,展越氣不過反駁她,覺得他的那套理論就是糊弄人的。顧小滿實在是看不下去,讓他不要再針對左岸了,池瑤拉聽到後十分贊同小滿的話,一副相見恨晚的模樣。王主任把左岸叫到辦公室,責問他亂糊弄人,以後沒辦法樹立威信,趙老師看不下去替左岸說話,覺得裁判沒有太偏心了,沒有公正對待。

展越看左岸一回來逼問他,質疑他就是騙人的,左岸冷漠地坐在椅子上,根本沒想理他,小滿看他們僵持不下,站出來幫他說話。顧小滿特地來找左岸,讓他不要多想,左岸向她坦白自己確實騙人了,之後帶著她去了便利店吃冰激凌。左岸告訴小滿這次比賽的最大功臣是她,之後又拿了便利貼為她處理傷口,顧小滿看著他十分害羞,並且向他表示感謝。

趙老師來到顧小滿家裡進行家訪,建議她利用自己的特長考體校,知道她的夢想是要當老師,讓她好好考慮實際情況,保證一定能夠考上大學。小滿一個人待在房間裡心事重重,不知道自己到底要考哪所學校,左岸主動發訊息給小滿,希望能夠線上幫助她學習,然而卻被拒絕了。顧小滿想了一個晚上告訴趙老師不想考體校,並且保證自己會努力學習的,失落地走到位置上。

左岸來找左院長,故意將書落在詢問台上,顧父看到裡面滿滿的筆記後,打算拿回去複印給小滿看,左岸故意裝作為難的模樣,表示裡面的筆記只能由自己講解才能過看得懂,提議親自補課,顧父知道後開心地向他表示感謝,保證自己不會向任何人提及此事。顧小滿聽到左岸要給自己補課之後十分震驚,覺得顧父肯定是用了什麼辦法逼他同意,顧父表示自己什麼都沒有做,拿出左岸的筆記,讓她提前把裡面的內容背熟。

下一集(第 5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