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9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顧父幫顧小滿整理行李 顧小滿和沈晨陽起衝突

顧父一大早上給顧小滿準備了腦花湯,看她的表情猜到不好吃,急忙攔住不讓她喝,顧小滿不想讓顧父失望,硬把它喝下去。顧父知道考試結束了,讓她出去好好玩一下,多長長見識,可以去報遊學夏令營,因為左岸也去了。顧小滿知道後飯也不吃急忙出去找他,正巧見到他和一位漂亮的女生進車裡,等他們走後一個人在院子裡瘋狂打拳生悶氣。展越偷偷從側門爬進來,沒想到剛好被掛住了,讓顧小滿趕緊過來救他,埋怨顧父連門都不讓他進,猜測是怕把她拐走了。

展越告訴顧小滿一個好訊息,自己改簽了火車票,可以幫她提東西顧小滿讓他不用擔心了,有很多學長會幫新生提東西的。因為顧小滿要去讀大學了,顧父在家裡仔細為為她準備行李,擔心女兒一個人出遠門,連被子都要收拾帶走,小滿急忙攔住他,讓他不要擔心,自己會照顧好自己的,顧小滿拿起日記本想著左岸什麼時候回來,很想跟他一起去學校報導。

左父看左岸去學校報導的行李都整理好了,正好自己也要出差,打算一起送他去學校,左岸表示自己已經買好了車票,然而左父並沒有同意,讓他半個小時候出發。顧父一大早喊醒顧小滿,讓她起床去趕火車,她看了一下時間覺得還早,然而顧父表示自己看錯票,讓她趕緊準備出發。顧小滿聽到到直接從床上爬起來,擔心展越爽展越的約,顧父讓她不要考慮他,沒他照樣上大學。

顧小滿提著行李滿心歡喜地去學校報導,突然有一輛跑車開到學校路中間,一隻寵物豬衝出來向前跑,顧小滿看到後攔住不讓它走,沈晨陽出現責怪她多管閒事,聽到她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後,大吃一驚,為了這件事情和她爭辯。顧小滿根本不知道他,也不想了解關於他的信息,覺得他的豬衝撞了別人,應該主動道歉,警告他不要胡說八道否則對他不客氣。沈晨陽根本不相信有人會打他,一個勁地抬槓,沒想到顧小滿真的一拳打過去,直接把他打懵了。

沈晨陽不服氣堵住她,顧小滿拿起拳頭將要打過去,看到左岸後急忙收手,跟著他一起去學校報導,沈晨陽攔著不讓她離開,左岸讓他知難而退,她拿過很多次散打冠軍。展越提著行李過來找顧小滿,調侃他讀書好也沒啥用,照樣跟自己讀一樣的大學,之後還讓他趕緊離開,顧小滿責怪展越說話太難聽,才會把左岸氣走了。宿舍的同學看到學校的論壇後,跟顧小滿說起關於沈晨陽的事情,覺得小滿危險了,因為他最喜歡惡作劇。

舍友突然詢問顧小滿男朋友的事情,小滿心裡忐忑地回答暫時沒有,看到旁邊的展越用懷疑的眼神看著他們,小滿趕緊解釋他們只是鐵哥們的關係。左岸打電話給顧小滿約她一起吃飯,沒想到小滿和展越正在牛肉館吃飯,剛掛斷電話,左岸就出現在他們面前,坐下來跟他們一起吃飯。吃完飯後他們看時間還早在校園裡散步,孫安寧突然出現帶走了左岸,留下小滿一個人獨自離開。新生聯歡會上,孫安寧在舞台場上優雅地表演芭蕾舞,得到很多人的掌聲,小滿看到左岸看孫安寧的眼神後,心情十分低落。

下一集(第 10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