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滿滿喜歡你第28集劇情介紹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孫安寧故意讓顧小滿誤會 林娜娜惡作劇把顧小滿關起來

孫安寧看到左岸的錢包沒帶,又在想麼蛾子,把錢包里孫安心小時候的照片換成自己的,特地一大早打電話給顧小滿讓她過來。看到顧小滿沒有生氣,把自己的照片給她看,告訴她左岸是不可能跟他長久在一起的,要不然錢包里不可能放著自己的照片,顧小滿聽到她的話生氣地跑走。小滿無精打采地回到宿舍,詢問舍友麗娜男生的錢包里放著女生的照片的意義,得知那是女友專屬位置後,心裡更加難受了。

顧小滿接到池瑤拉展越的視頻電話,看著他們兩人互相吵架鬥嘴,吐槽對方,沒過一會兒就把電話掛斷了,池瑤拉告訴展越自己這樣做是為了刺激他,展越聽到後兩人擁抱在一起。顧小滿掛斷電話後滿腦子在想著錢包的事情,第二天無精打采地來上課,看到左岸送孫安寧上課,整個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他們身上。孫安寧故意當眾還左岸錢包,裝作若無其事的模樣,左岸不知道孫安寧做的事情,向往常一樣坐在顧小滿身邊,看她臉色很差,急忙倒水給她。

顧小滿覺得他們已經是男女朋友了,很多事情需要坦誠相見,不能隱瞞對方,看左岸不願意說,讓他想說的時候再說。顧小滿坐在腳踏車後面,說自己還是有點難受,左岸聽到後立馬停車用額頭為她測量溫度,看小滿不想回去,帶著她來到安靜的地方。顧小滿嫌棄藥太苦不願意吃,左岸哄著她把藥吃下去,兩人正準備親下去的時候,被舍友們撞到,左岸約著她們一起去吃飯。

林娜娜來找顧小滿,讓她跟自己一起把大體運到實驗室,單純的顧小滿沒想太多,跟著她一起去,路上碰到劉丹,不停地阻攔不讓她去。顧小滿和林娜娜來到實驗室,等到的時候卻把顧小滿鎖在裡面,表示永遠都不會原諒他們,之後拿著鑰匙離開。顧小滿拿出手機準備打電話,發現沒有信號,回頭一看房間,害怕地躲在角落裡,沈晨陽準備把日記還給顧小滿,發現電話打不通,以為她又是故意不接自己電話。

左岸把孫安寧送回家後,打電話找顧小滿,發現電話打不通,立馬跑回去找她,因為實驗室溫度太低,顧小滿在裡面待太久暈倒在地。左岸得知顧小滿和林娜娜的事情後,立馬來到實驗室,發現顧小滿躺在地上,立馬將其抱起來送她到醫院。顧小滿醒來後讓左岸趕緊回去休息,林娜娜衝進來向她求情,在沈晨陽的要求之下,向她道歉,沈晨陽提醒左岸,要把時間花在自己的女朋友身上。

左岸陪著在醫院陪著顧小滿,然而孫安寧不停地打電話過來,小滿讓他趕緊去接她,畢竟此前已經答應了,不要做一個不守承諾的人。左岸在顧小滿的勸告之下,陪著孫安寧去醫院做復健,正巧被沈晨陽撞見,沈晨陽特地帶著好吃的去醫院探望顧小滿,然而她擔心左岸誤會,把他趕走。沈晨陽離開房間後病情發作,準備吃藥時候發現顧小滿走出房間,忍不住偷偷跟上去。

下一集(第 29 集) 滿滿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滿滿喜歡你左岸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病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什麼不接受孫安寧?他究竟喜歡誰?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如願和左岸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休學?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何不願意做手術?最後治好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心是誰?她是怎么死的? 滿滿喜歡你周瑾為何要阻止顧小滿和左岸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患病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為何要處處針對顧小滿?她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顧小滿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和顧小滿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為什麼要舉報左岸?他們之間有什麼恩怨? 滿滿喜歡你沈晨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左岸為何不喜歡和展越接觸?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喜歡左岸還是展越?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池瑤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滿滿喜歡你左岸喜歡顧小滿還是孫安寧?最後和誰在一起? 滿滿喜歡你孫安寧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