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歸四時歌分集劇情介紹

一個勇敢善良的將門千金和腹背受敵的年輕皇帝之間從一開始冤家相鬥到相知相愛、困難中相守,並一起為國為民發奮圖強、勵精圖治的甜美愛情故事。

2019年出品,預計2020年將與大家見面!

QQ截圖20200217165724

鳳歸四時歌劇情介紹第一集 聞素錦蕭煜初次相遇,暮塵寺殺手出沒

煜王襲爵之後家宅不寧,三任王妃接連故去,老王妃不死心,請來全城的女子,想為煜王再娶一位正妃。

聞素錦上元夜帶婢女女扮男裝出了府,意圖去歸梧台看百年難遇的奇景。而此夜,煜王蕭煜帶著侍從鍾離歸城。二人在上元夜的紅線樹下相遇,聞素錦愣了神,

聞夫人要去赴太妃的白果宴,闔府上下都找不到聞素錦,聞夫人勃然大怒,庶女聞素語告知她去求平安符了,聞夫人無法,只能讓她扮作嫡女聞素錦前去赴宴,但是須要蒙上面紗,因為庶女去白果宴不妥。

小楠有些擔心,見到聞素錦臉髒了,左右找不到自己的帕子,這時一群姑娘一擁而上,都覺得聞素錦男裝的模樣好看,眾人擠成一團,聞素錦撿帕子時撞到了蕭煜懷裡,她卻忘了問對方的名字。

聞素錦闖禍沒邊,一定要爬牆去歸梧台看盛景,小楠急得團團轉,也沒有打消她的念頭。蕭煜來找大師要當年父王留下的信,大師將封印起來的盒子交給了他,裡面竟然是金玉令,大師正和他解釋當年之事,卻遇到樑上黑衣人偷襲,大師為了保護蕭煜擋下一擊,蕭煜連忙追了出去。追至荒僻處,黑衣人果然有埋伏,終離來得及時,二人騎馬便追。黑衣服見到在高牆上坐著的聞素錦,扔下一枚暗器打散了她的頭髮,她驚嚇之餘從高牆上掉了下來,蕭煜忙接住了她。誰知她在馬上坐了個夢,夢裡竟然是和蕭煜在湖上泛舟,可等她醒來,面對的只有蕭煜冷冰冰把她丟在地上,還有母親派來找她的人。

聞夫人回來就發火,一是因為聞素錦偷偷跑出去,而是因為在白果宴上聞素語私自收了錦王的禮物。

元慧大師身死,蕭煜妥善安置了後事,他對太妃欲給他立新妃的事不感興趣,只吩咐讓人去追查父王遺表的事。

發了燒的聞素錦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成了王妃,直接把她嚇醒了。

太妃娘娘果然立了新妃,她派人去了聞家宣旨,聞素錦聽聞連忙急急忙忙出門,卻撞到了傳旨的令官,幸虧聞夫人及時,沒讓令官看到聞素錦的臉,把她打發了下去。誰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聞素錦這頭急的團團轉,迎親的人又來了一波。這次的排場更大,是錦王蕭祁親自來迎,場面宏大,蕭祁一來就說明來意,他是來履行婚約的,令官也不知如何是好,令官和蕭祁在將軍府門口針鋒相對,聞夫人也頭疼萬分,答應誰都是得罪人。

聞素錦聽到和夢裡一樣的宣旨聲音,她覺得十分奇怪,一定要去問個清楚,穆姑姑不肯放人,只把她關了起來。

鍾離前來告訴蕭煜,太妃已經定了聞家的姑娘聞素錦給他立妃,而且蕭祁也去了,現在正在爭論,蕭煜知道,決不能讓蕭祁拉攏聞家,蕭祁別想娶聞家的女孩兒。

聞素語很想嫁給錦王,她忍不住想如果聞素錦不在府里就好了,她決定搏一搏,找上聞素錦假意要幫她拖延,讓她去找父親,自己在家拖著,還給她準備了行囊。

錦王和聞素錦是舊時情誼,對他來說爵位可以稍放,但是聞素錦不行,聽到蕭煜要來的笑意,他也絕不退讓。

而這時已經逃出府的聞素錦,卻撞進了蕭煜的轎子裡。

下一集(第 2 集) 鳳歸四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