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歸四時歌第18集劇情介紹

鳳歸四時歌劇情介紹第十八集 蕭煜帶聞素錦去獵場,太妃強硬抓拿聞素錦

聞素錦只能替她暖床,聞素錦心中高興,慢慢睡了過去。蕭煜屏退左右。見聞素錦睡著,寵溺一笑,自己去了耳房休息。

錦王府內,錦王獨自醉酒,醉中質問蕭煜為何搶走她心愛的女人。聞素錦夢中夢見有人被亂箭從馬上射下,心中十分不安。醒來見自己躺在蕭煜床上,匆忙準備。

蕭煜散朝,讓聞素錦研磨。聞素錦詢問聞素語一事,並問她帶誰去狩獵,蕭煜說今年不帶嬪妃,只和王公貴臣一同狩獵,問聞素錦這樣可好。

錦王前來求見,聞素錦心中歡喜,蕭煜吃醋不見。太監說錦王是為了狩獵一事而來,蕭煜將聞素錦支走,自己出去見了錦王。錦王要與他商議狩獵一事,蕭煜告訴他,今年不帶嬪妃,只和王公貴臣一同狩獵,警告錦王不要插手自己後庭之事,讓他少來親王府。錦王告退離去。

回到屋內,聞素錦詢問錦王,蕭煜吃醋,讓她換上太監服,聞素錦委屈,不願穿上。蕭煜說讓她換上太監服是為了帶她去狩獵,既然如此,她就不用去了。

聞素錦立馬換上太監服。小太監告訴溫妃蕭煜說今年不帶嬪妃,只和王公貴臣一同狩獵。溫妃覺得不合禮制,無法向太妃交代,太監說蕭煜讓她原話轉告太妃即可,溫妃答應。

聞素錦同蕭煜一同出府狩獵。太妃得知狩獵時蕭煜將聞素錦一同帶入狩獵場,心中氣憤。侍女又說錦王也一同前去,聞素語緊張詢問,侍女猜測與聞素錦有關。

太妃不滿蕭煜如此行為,親自帶上眾嬪妃前去討要說法。狩獵場內,錦王願意下場一試身手,發現聞素錦也在狩獵場內。錦王帶人先行進入獵場。聞素錦詢問自己可否也去獵場,蕭煜拒絕,聞素錦撒嬌,蕭煜只好允許她在附近跑一跑。

錦王進入獵場,聞素錦無聊在獵場玩耍,蕭煜找來擔心她的安危。二人抱在一起。聞素錦發現兔子,蕭煜召來馬匹帶她前去狩獵兔子。

錦王詢問下屬救出聞素錦一事可否安排妥當,下屬表示一切都已經準備就緒,只需要錦王提前通知聞素錦。

聞素錦是抓兔子,不讓殺兔子,蕭煜為她抓來兔子,聞素錦不喜歡灰兔子。蕭煜假裝要殺了兔子,聞素錦只好要下。有要求蕭煜再找來馬匹,不願和他同乘。此時兔子咬傷聞素錦逃跑,蕭煜前去追兔子。

安少國公正在追殺青紋白鹿,聞素錦追上去阻止,進入獵場。蕭煜回來急忙追了上去。

獵場內,安少國公正要彎弓射箭,被聞素錦阻止,搬出自己的身份。安少國公覺得聞素錦眼熟,執意射殺白鹿。被人攔下,安少國公想要殺了聞素錦,蕭煜趕到將人救下。

蕭煜責問安少國公,聞素錦求情將人救下。太妃帶著眾嬪妃趕到,在營地等煜王

聞素錦告訴蕭煜不可以殺白鹿的原因,二人以新月燈為賭注比賽賽馬。

營地門口,聞素錦發現太妃,想要停馬,從馬上摔下,蕭煜和錦王擔憂上前查看。太妃拂袖而去。蕭煜帶人回營,太妃想要懲治聞素錦,蕭煜拒絕,太妃拿出先王玉令,強制拿下聞素錦,蕭煜挺身相護。

下一集(第 19 集) 鳳歸四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