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歸四時歌第11集劇情介紹

第十一集 小喜子闖禍,聞素錦逃跑

蕭煜起床傷風感冒,一旁侍女卻告訴他是有人想他了,本來他心情好好的,卻想到聞素錦騙他,一大早又生了氣。這邊蕭祁聽了訊息,急匆匆趕去了聞素錦處

帶去了聞夫人的信,信上寫著對聞素錦的惦念,讓聞素錦非常愧疚,哭了一陣。蕭祁安慰她,給她帶了糖,並告訴她,不要留在王府,王府危險,不是她可以涉足的,現在她人微言輕,根本幫不了聞素語。聞素錦希望最多一個月,一個月之後就走。

蕭祁正在給聞素錦擦手,小喜子來找她看到這一幕,沒想到她和蕭祁這樣親密。沈天使來了,算小喜子下迷藥的賬。晚晴姑姑一頓指責,沈天使告訴晚晴姑姑,小喜子才不是府庭獄的人,而是前院掌事的乾兒子。她沒得人怪罪,只好怪聞素錦。聞素錦糊弄了過去,晚晴想到煙翠的死,本來揚起的手也打不下去了。

蕭祁和蕭煜二人又在太妃面前針鋒相對,蕭祁拿遺表的事情說事,惹得太妃不快。蕭煜不肯讓步,讓人送蕭祁出府,太妃見他態度堅決,也覺得心中一寒。

蕭煜聽鍾離說蕭祁在給聞素錦擦手,頓時勃然大怒,吩咐下去讓聞素錦一個人乾五個人的活,乾不完不許睡覺。聞素錦除草到深更半夜,小喜子趕來看到她果然受罰了,又困得不輕,決定讓她回去睡覺,自己去找人幫忙。

第二日一早,太妃身邊的江德忠來取貢菜,晚晴才知道,貢菜沒了。因為貢菜沒了,朝臣拿孝道壓蕭煜,把蕭煜惹得十分不開心。鍾離認為聞素錦來府里之後就沒好事,請命除掉妖女,正在氣頭上的蕭煜準了。

聞素錦頭疼萬分,她睡醒才知道小喜子是想幫她出口惡氣,他覺得蕭祁和鍾離都護著聞素錦,一定沒什麼問題。聞素錦這邊趕緊讓他跑,自己扛住處罰。面對江德忠來抓她,她只能拔腿便跑。

鍾離走到半路,蕭煜又穿著他的衣服來了,還讓他回梅苑,自己去處理。蕭煜趕過去的時候聞素錦已經往山上跑了,見到陷阱她連忙利用起來,她根本不知道蕭煜就跟在她身後。

蕭煜果然掉進了陷阱,聞素錦見追她的人一波一波的,嚇個半死。蕭煜好不容易從坑裡爬出來,已經滿身泥濘,遠遠見到湖水,他決定下去洗個澡。

聞素錦剛好也逃到此處,蕭煜正一邊洗澡一邊罵人聞素錦是妖女,聞素錦這頭卻看的津津有味。

聞素錦反應過來,立刻偷偷拿走了蕭煜放在岸邊的衣服自己換上,打算嚇走追兵。而這邊的蕭煜見到衣服沒了也大吃一驚。聞素錦糊弄走了追兵,正在感嘆自己的聰明機智,一回頭就見到了只穿著裡衣的蕭煜。蕭煜從她身上脫下自己的衣服穿上,把聞素錦嚇了一跳。

追兵又過來了,蕭煜只好拖著聞素錦跑了騙走了追兵。聞素錦感謝他的多次相救,絮絮叨叨的惹來蕭煜不滿,蕭煜質問她和蕭祁的關係,聞素錦只告訴他小時候見過幾面,對自己頗有照拂罷了,況且已經有人答應自己,若是嫁不出去就娶自己,蕭煜愣了一瞬,還沒反應過來是自己,聞素錦後退一步踩中了樹枝,下意識一滑,還好蕭煜眼疾手快接住了她。

下一集(第 12 集) 鳳歸四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