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歸四時歌第17集劇情介紹

鳳歸四時歌劇情介紹第十七集 聞素錦逃跑失敗,成院前暖床侍女

聞素錦遇見錦王,錦王上前叫住她。聞素錦詢問他為何在此,錦王解釋自己是來找蕭煜議事。聞素錦調侃他穿著侍衛服來議事。錦王解釋自己是來府中替聞素語辦事,聞素錦誤會他和聞素語私通。

錦王告訴她聞素語讓他救聞素錦出去,聞素錦再次相信聞素語。錦王告訴她明日救她出去的法子,聞素錦答應。第二日,鍾侍衛再來尋聞素錦冬暖閣一見,聞素錦再次拒絕,並讓蕭煜不必再來尋她,應該加強府中管理,保護好王妃,鍾侍衛無奈離去。

聞素錦未來,蕭煜有些失落,決定親自去尋,鍾侍衛阻攔,轉告聞素錦的話說她不在介意此事,也不希望蕭煜去尋她。

司苑局內,聞素錦讓小太監幫她送信到澄瑞閣,再幫她準備一套太監服。小太監答應。

不料送信途中遇見蕭煜,小太監慌忙之間落下書信,蕭煜發現書信,看了上面的內容。

聞素錦依言來到和錦王約定好的地方,拿出令牌,侍衛召來一輛裝有東西的馬車。聞素錦自然躲了進去,錦王在府門外等候。蕭煜出現在聞素錦出逃路上,蕭煜問她為何會有錦王令牌,並將她寫給聞素語的信丟給她,讓她解釋信中遺表一事。

聞素錦不解釋,只是說自己不會害他,蕭煜生氣質問,聞素錦反說蕭煜欺騙她的真心,沒有資格怪罪她,二人爭吵起來,蕭煜一時生氣,讓刑部侍郎處理聞素錦。

府門外,錦王苦等無果。太監來報刑部侍郎快要趕到,蕭煜攔下,自己要繼續問話。太監將鍾侍衛一同拉了出去。

二人再次爭吵,聞素錦說自己有苦衷,誰都不理解她,讓蕭煜殺了她。蕭煜再問她為何進府,聞素錦說自己是為了救人,也是為了尋找他。蕭煜扔下進,將聞素錦拉入懷中,聞素錦說他已經有了王妃,哪裡缺她一個。蕭煜讓她留在自己身邊,安排她進入院前。

錦王沒有等到聞素錦只能離去。

第二日,聞素錦成了蕭煜貼身侍女,聞素錦替小太監求情,調他進了院前。聞素錦給蕭煜請安,殷情伺候。聞素錦端來葡萄,蕭煜讓她剝皮去籽,聞素錦自己吃了起來。蕭煜咳嗽兩聲,以遺表之事威脅聞素錦,二人打情罵俏。

溫妃前來求見,蕭煜讓聞素錦出去。溫妃帶來時令蔬果,並告訴蕭煜自己的父親找到了太傅,可以幫助蕭煜。溫妃安排太傅在狩獵場中與蕭煜相見,蕭煜讓溫妃安排出行人選。溫妃有意不讓聞素錦同去。溫妃看見桌上的點心,蕭煜開心賞賜給他

蕭煜出來看見聞素錦與小太監關係甚好,心中不快。錦王得知聞素錦被封院前,以為她不願,準備在狩獵時刻救聞素錦出去。侍衛勸他直接武力救人,錦王呵斥

傍晚,蕭煜宣召聞素錦,問她為何此時才來,聞素錦醋說自己又沒有眾多嬪妃,想見誰就見誰。蕭煜解釋自己不接見嬪妃,就算有需要也是因為朝中大事,蕭煜讓聞素錦給他暖床。

下一集(第 18 集) 鳳歸四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