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歸四時歌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第二十八集分集劇情介紹 身份真相曝光

蕭祁去叮囑了聞夫人,一定要隱瞞聞素錦的真實身份,日後的嫡女只有聞素語一個。聞夫人提出現在太危險了,她希望聞素錦可以回來。蕭祁告訴她,還是現度過眼下難關吧。二人都沒有發現,鍾離在房頂偷聽到這一切,他更加覺得奇怪,聞素錦一個丫鬟,為何聞夫人如此上心,甚至還擔憂垂淚。

容靖郡主這邊非要學烹飪,把所有大廚全都叫走了。聞素錦氣得要死,蕭煜卻只是不輕不重的斥責了兩句。聞素錦更加生氣,但是人家畢竟是郡主,只能忍了。

鍾離趕了回來,蕭煜問他如何,見聞素錦在前鍾離有些不能開口,蕭煜支開聞素錦。鍾離告訴蕭煜,聞素錦的身世成謎,聞夫人的表現非常奇怪和擔憂。蕭煜擔心眼前這一關過不去,太妃一定會為難死聞素錦,他連忙讓鍾離去找一對假父母,先幫聞素錦度過眼前難關。

蕭煜這邊仔細挑選合適人選,就怕來人說錯了話,還讓人在戶部改了資料,生怕會露餡。他並不知道,蕭祁這邊的人也上了路。容靖郡主帶著做好的吃食興沖衝來找鍾離,鍾離看了她就想跑。容靖郡主卻不願意,問他到底有什麼要事。鍾離只說自己承受不起,掉頭就走。容靖郡主脾氣一點就炸,乾脆和鍾離打了起來。鍾離無法,乾脆一把抱起容靖郡主,把她綁在柱子上自己離開了。

聞素錦在門口接來人,一直默背自己的身世,見到有自稱是自己父母的人連忙撲了上去,上演了一出母子情深。來人十分敬業,摸著她的頭啼哭不已。太后身邊的人要領著他們三人一起見太妃,路上聞素錦摸出父母遞給自己的紙條,卻發現和蕭祁說的完全不一樣,她也無法,只能隨機應變。

鍾離這邊聽說永寧閣已經帶走了三人,蕭煜更加著急,怕聞素錦露餡,決定自己親自前去永寧閣。父母二人給太妃呈上冊籍,聞素錦才反應過來,這居然也可以造假。這時蕭煜趕來,他是來給聞素錦保駕護航的。

太妃盤問聞素錦,提點她一定要恪盡職守,還賞了金銀珠寶。誰知道下一秒又一對聞素錦的父母前來覲見,聞素錦都懵了,蕭煜反應了一下知道可能是蕭祁所為。聞素錦也不知如何是好,怎么會冒出兩對父母。後來的父母是拿不出冊籍的,蕭祁的手伸不出那么長,蕭煜一口咬定他們倆是在蓄意陷害聞素錦,要鍾離立刻拖出去審。太妃看這場鬧劇,本來可以治聞素錦的罪,又一次被蕭煜保了過去。

聞素錦半夜急急忙忙來見蕭煜,想和他解釋,蕭煜卻不聽解釋。鍾離拿來畫卷,他知道為什麼聞素錦為什麼和蕭祁糾纏不清,因為那畫卷里的人才是真正的聞家嫡女聞素錦。

蕭煜反應過來,原來聞素錦才是真正的王妃,而蕭祁冒著風險搶婚也是為了她。原來聞素錦一開始就是不願意嫁給自己,寧願欺君也不嫁。他的一腔真心居然被這樣踐踏,聞素錦居然想嫁的人是蕭祁。他再也忍不住,他要親自去問個明白。

蕭祁這邊告訴她,現在時局敏感,那江氏夫婦遭了無妄之災。聞素錦想去求蕭煜,蕭煜卻自己來了。聞素錦承認眾人都是無辜的,要發落可以發落自己。蕭祁也把罪名攬在自己身上。蕭煜更加怒不可遏,聞素錦居然還敢提情分。他罰蕭祁幽閉,無令永不得出。

下一集(第 29 集) 鳳歸四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