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歸四時歌第3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第三十二集分集劇情介紹 聞素錦葬身大火

蕭煜看著鍾離送來聞素錦的頭髮勃然大怒,他不允許聞素錦剃度,可是他沒有立場反對。鍾離告訴他,鳳隱寺不受管制。蕭煜決定,自己親自去一趟鳳隱寺。

下屬來報,北疆報急,蕭煜只好緊急宣布大臣都來議事。而這邊聞素語巧遇了從高陽台回來的容靖郡主,容靖郡主很看不起聞素語惺惺作態的模樣,嫁給了蕭煜還喜歡蕭祁。她本身就更喜歡聞素錦,打算明日去上香。而聞素語看到她手中的黃絹,知道大事不好。

鍾離告訴蕭煜,琅琊附近發現急行軍,現在正往鳳隱寺而去,北疆之事應該有異。原來是耿忠在其中糊弄,通敵賣國還往朝中發喪,這次他匆忙回來就是要將此人一網打盡,他把這件事交給了心腹,而自己直直往鳳隱寺去了,他聽說了聞素錦的事,是急急忙忙回來救她的。

蕭煜知道了蕭祁直接去了鳳隱寺,他用容靖郡主的名頭決定自己也要去,想要再次挽回聞素錦。聞素錦這邊終日在鳳隱寺門口鬱鬱寡歡,終於等到了孤身一人來找她的蕭祁,是來接她回家的。

蕭煜匆匆趕到,看到二人親密相處再次發了怒。在寺中他和蕭祁密談,北疆鬧得這么大,他居然丟下了百姓連夜回來。蕭祁向他解釋自己回來的原因,並且告訴他,自己做這一切都是有情可原的,並且答應蕭煜,稍作休整之後自己就會回北疆。容靖郡主這邊看到聞素錦居住的環境很是心疼,將遺表交給了她。聞素錦打開遺表一看,居然是空白的。鍾離告訴聞素錦,蕭煜約她後山一見,蕭煜這些日子非常思念她,知道誤解了她,想要見一見她。

聞素錦不打算去,她和蕭煜這樣已經不適合見面了。但是容靖郡主一勸,她依然深夜赴約。蕭煜見她冷冰凍的,心裡也很難受,可是聞素錦卻覺得她明知道自己的心意,卻故意視而不見,玉蕊冰心也不是自己弄壞的,來到鳳隱寺之前她也不知道這裡這么可怕。她本來的夢想是可以四海漂泊,可是為了蕭煜才願意留在王府,蕭煜卻還一直懷疑自己。二人說開,聞素錦答應蕭煜,自己想要再想一下。

第二天聞素錦正對著摔碎的玉佩發獃,突然有人用迷煙迷暈了她。下一刻有人進來,給整個房間都點上了火。蕭煜發現後不顧火海,徑直衝了進去。鍾離不敢讓他受到傷害,阻攔不得只好把他打暈了。

驚醒只好的蕭煜沖了出去,卻和蕭祁一樣,只看到被火燒得乾淨的房屋。鍾離告訴他,聞素錦沒有被救出來。蕭煜無法相信,所有人都盼著聞素錦死,他絕不允許。

鍾離發現了那管迷煙,他命令所有人立刻封寺徹查。蕭煜喝個爛醉,模模糊糊好像又看到聞素錦,聞素錦在指責他,為什麼把自己丟在荒山野嶺。他撫摸著為聞素錦準備的嫁衣,但是不管怎么哀求,聞素錦都不會再回來了。他再如何後悔自己對聞素錦的所作所為,但是聞素錦已經葬身大火。

蕭煜打開一罐一罐的酒,喝一壇摔一壇,因為這些酒聞素錦都不能再和他一起品嘗,只有他自己一人獨自一飲而盡,再怎么努力都沒有用了。

下一集(第 33 集) 鳳歸四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