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歸四時歌第6集劇情介紹

鳳歸四時歌劇情介紹第六集 聞素語枯坐一夜,聞素錦被關進大牢

聞素錦又做夢了,這次夢到聞素語飲下毒酒,這下又把她嚇醒了,這次醒過來已經是早上了,蕭煜已經不見了。她怕出事,想到自己可以去找太妃娘娘。

聞素語枯坐一夜,都沒有等到蕭煜來,她知道蕭煜不會來,只能起來梳洗。蕭煜回了梅苑,鍾離匆匆趕來,他不放心了一晚上。蕭煜得知太妃過了丑時就沒了動靜,聞素語那邊也算安靜,這讓他稍微放心。可是蕭祁一大早就入了宮,還陪太妃用了膳,這讓蕭煜有些忌憚。他問起王妃身邊的婢女,確認了聞素錦的身份是王妃的婢女,雖然鍾離覺得十分蹊蹺,但是蕭煜已經懶得計較了,他想休息一會兒。侍女送了茶上來,正要安慰她,小太監來報,聞素錦準備混入永寧閣,這把聞素語嚇了一跳,立刻讓小太監去把聞素錦押送出府。

聞素錦以為姐姐找自己有事,不疑有他便跟著走了,到了僻靜處就動了手,誰知道聞素錦警醒,推開眾人就跑,眾人窮追不捨,還好遇到了蕭祁,蕭祁立刻認出這是聞素錦,連忙背著她,讓她低下頭,騙過了來追的人,

婢女告訴聞素語,前幾位王妃都死得蹊蹺,傳說住進這裡的人都十分不詳,很快就會病逝。這讓聞素語十分害怕,她不敢置信,原來眾人皆知這個位置沒有好下場,所以蕭煜才不願來新房,而且既然眾人皆知,那蕭祁卻不阻止自己......

蕭祁背著聞素錦走,蕭祁十分寵她,她提出要蕭祁幫自己送命批,蕭祁告訴她,現在已經大婚了,如果拿出命批,那聞家就是欺瞞不報,所以命批不能送出來,而聞素錦在家才更安全。聞素錦問起蕭祁為什麼去提親,二人正在交談時,聞素語卻看到了二人的身影。

蕭祁答應聞素錦,自己一定會盡力保護聞素語,但是現在不便再往前送了,就送聞素錦到這裡了。聞素語走回寢殿便大哭一場,她一腔痴情,原來都是蕭祁的利用,她的付出從來不被蕭祁看到,她實在不甘心。

聞素錦正一個人走在路上,卻遇到那天來家裡傳令的令官,慌亂中她把命批丟在了地上,被令官拾起,聞素語聽到令官江德忠一字一句念著命批,她哀嘆一句,聞素錦這簡直就是在要她的命。聞素語抵死不認,江德忠讓人把聞素錦關起來,如若不清楚就直接杖斃。掙扎間蕭祁聽見了十分著急,忙讓人去問問到底怎么回事。

蕭煜這邊也聽到了,他一聽就知道命批沒扔,多半出了事,還是覺得過去看看。聞素錦在大牢里挨打,她一口咬定命批都是自己偽造的,只是不忍心聞素語嫁進王府,一時間被打得更凶了。

蕭煜急匆匆來到大牢,他想如果聞素錦願意服軟自己也可以救她。本來正要出去相救,卻看到蕭祁急匆匆的來救聞素錦,還聽到素錦哀聲嘆著小師父,一句句喊著蕭祁,鍾離立刻懷疑聞素錦就是蕭祁身邊的細作,包括在林中的拖延,都是聞素錦和蕭祁共同謀得,他更加勃然大怒,而且這是自己的府邸,蕭祁居然可以一聲不吭的就闖進自己的大牢,而且還可以帶走聞素錦,他要人立刻叫蕭祁來梅苑見自己。

下一集(第 7 集) 鳳歸四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