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歸四時歌第3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第三十四集分集劇情介紹 聞素錦鍾離和好

容靖郡主帶著聞素錦在長郡玩兒,開始幾天容靖郡主還要嚇唬她蕭煜來了,每次都把她嚇一跳。她認為如果離開,就要離開的遠遠的,蕭煜也有自己的不得已。

蕭煜和鍾離已經追到了長郡,近鄉情怯,蕭煜也不知道自己該如何面對聞素錦,哪怕站在門外,也不知道自己怎樣推開門。容靖郡主見聞素錦天天愁眉苦臉,要拉著她去看粲火節的熱鬧,聞素錦無法只能抱著兔子跟了出去。

街上燈火通明十分熱鬧,還有雜耍藝人舞龍,聞素錦陪著容靖郡主跟著熱鬧閒逛,她的心情也好了許多。容靖郡主試探她,如果蕭煜準備了很多驚喜出現了,她會不會原諒蕭煜。聞素錦不想提他,轉身就要走。而這時有一夥地痞流氓想要調戲容靖郡主,竟然當街打了起來,還傷了聞素錦的兔子。聞素錦氣得也和流氓打了起來,幸好關鍵時刻蕭煜英雄救美。

聞素錦見到蕭煜來了十分吃驚,誰知道下一刻蕭祁縱馬而來,擄走了聞素錦。蕭煜以為聞素錦是真心想和蕭祁走,只能黯然離開。蕭祁這邊希望聞素錦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聞素錦卻搖了搖頭。她獨自一人撐著傘去找站在橋上的蕭煜,蕭煜正失魂落魄的淋著雨,眼見一把傘遮在自己頭上,他一回頭,終於忍不住抱住了聞素錦。

雨停了,蕭祁也打算折返了。這時鐘離趕來,告訴他,蕭煜查探了,當年太妃換子,蕭祁才是她真正的兒子,太妃做了許多不應該的事,都是為了補償親王之位,蕭煜自知有虧,三年之後就會將王位禪讓於蕭祁。

蕭祁十分震驚,他不敢相信,這居然是他苦苦追尋的真相。蕭煜領著聞素錦來到露台,想要給她一個驚喜。聞素錦想要對他說出真相,告訴蕭煜,自己才是真正的聞家嫡女。蕭煜笑了,他早就知道,所以才追問聞素錦有沒有欺騙自己什麼,他不怪聞素錦。現在他要歸還曾經答應聞素錦的,償還她一輪月,還萬家孔明燈,祈福聞素錦可以平安。

他願意以後的日子都陪著聞素錦,大漠或是別的地方都可以。

蕭祁明白,原來山海早就知道太妃的籌謀。山海坦言,太妃也知道聞素錦才是聞家嫡女,而且遺表也是無字的,既然無用,太妃和山海決定一把火燒死聞素錦。

蕭祁心如死灰,他知道山海的忠心和報復,但是如今不行了,他不願意山海再跟著自己,做錯事一定會付出代價的。

聞素錦和蕭煜隱居山林之中,二人一起養兔賞花,蕭煜千方百計想給聞素錦布置驚喜,聞素錦卻並不領情。最後蕭煜沒辦法,只好買了一本土味情話,天天說給聞素錦聽,聞素錦只聽得頭大。

聞素語去見了太妃,太妃向聞素語道了歉。她當年讓聞素語受了不少苦,包括刺殺聞素語的事情也是自己做的,獻酒一事也是太妃下的毒,只是都被聞素錦一一攪合,聞素語才能活到今天。

蕭煜帶來一枝玉蕊冰心,他想和聞素錦一起種花這顆定情之樹。二人一起給花枝澆了水。夜晚聞素錦對著燭火還了願,她當初的願望都一一實現,這棵樹下她遇到了自己的如意郎君,他們的愛情也終於修成正果。

下一集(第 34 集) 鳳歸四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