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歸四時歌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第二十六集分集劇情介紹 靈猴壽宴鬧事

蕭祁夜半來找她,她稍微鬆了一口氣。蕭祁來找聞素語,是來吩咐聞素語在高陽台找遺表的,他認為是在後庭巧閣之中。並告訴聞素語,蕭煜已經有所懷疑,以後就讓福全傳話。蕭祁走時見到桌子上的紅珊瑚手串,心中一窒。

容靖郡主入城,蕭祁親自來迎,容靖郡主對蕭祁沒什麼感覺,她對鍾離反而更和氣一些。壽宴當日十分熱鬧,太妃也十分滿意。

聞素錦被困在殿中心裡痒痒,她決定趁人不備偷偷溜出去。她想到的主意就是在牆上看,站在水缸上偷偷瞧熱鬧。見到外面人聲鼎沸,蕭煜十分氣派。她正欣賞時,和蕭煜四目相對。蕭煜心中一動,就知道她肯定會想辦法出來。

蕭煜和蕭祁各自送了禮物,太妃都很滿意。蕭煜宣布了開宴,聞素錦正看著熱鬧,腳下卻突然出現了一隻猴子,那猴子窮追不捨,追得聞素錦拔腿就跑。

壽宴上容靖郡主發現自己的靈猴不見了,這是要獻給太妃的禮物,她馬上要屬下顧禎把靈猴找回來,自己去拖一會兒。

聞素錦忙躲進房間裡用凳子堵住門,聽到猴子在外面叫囂十分害怕。聞素語以身體不適為由離席,其實就是想去找遺表的下落。靈猴翻窗進來,把聞素錦嚇得不敢說話。聞素語一到門口就聽到聲音,走進去一看居然是猴子,把她也嚇了一跳。這時猴子跑了出去,顧禎來抓住了它。聞素語一定要顧禎把猴子殺了,顧禎絲毫不作理會,拿出太妃來壓聞素語,聞素語只好作罷。

聞素錦在房間裡發現一卷書,頓時覺得很是奇怪。容靖郡主上前賀壽,太妃對她十分滿意,想要親自試一試靈猴。聞素錦趁亂在人群中一起看起了熱鬧,卻被靈猴再次看見了她手上的血。它立刻發了狂,沖聞素錦奔去,聞素錦慌忙逃開,情急之下把太妃撲進了水裡,自己也倒了進去。蕭煜十分緊張,自己親自下去救了聞素錦。太妃自然也被救了起來,聞素錦抱怨著猴子不聽話太兇了。容靖郡主也十分愧疚,她被蕭煜斥責,蕭煜忙回去看了太妃,蕭祁也連忙去看了聞素錦。

蕭煜十分擔心聞素錦,第一時間就去看她,反而後面才去看太妃,因為擔心聞素錦的緣故,晚上還特意讓她去洗了個熱水澡。

晚上聞素錦洗了個熱水澡,蕭煜看著擔心,親自過去給她擦頭髮。下屬來報,太妃暈了過去,現在還不轉醒,大夫也診不出原因。

蕭煜親自去看了太妃,鍾離卻發現一絲異樣。蕭煜讓人去取了血人參,自己和鍾離回去了。鍾離告訴蕭煜,他已經查探了太妃的氣息,可是太妃氣息急促,絕非昏迷。

容靖郡主前來請罪,她不是有意所為,她願將功補過,可治太妃心病。她知道太妃是在裝睡,自己頗懂一些歧黃之術,這世上只有兩種人叫不醒,要么是死人,要么就是裝睡之人,她可以肯定太妃就是在裝睡,並且有辦法叫醒太妃,她的前提是想要鄺州屬地,因為她不想在做有名無實的郡主,想要做鄺州王,她給出了實際的好處,並且告訴了蕭煜,如果不給屬地,就會圖謀王妃之位。蕭煜想了想決定依她所言,讓容靖郡主十分開心。

下一集(第 27 集) 鳳歸四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