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歸四時歌第3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第三十一集分集劇情介紹 蕭祁突然失蹤

北疆急報,蕭祁倉皇敗北,蕭祁消失于軍中,生死不明。而太妃聽說了這個消失,直接暈了過去。她這一下直接病倒了,嘴裡喃喃念叨著蕭祁的名字,婢女只能安慰她,吉人自有天相。她心裡後悔,當日就不應該唐突安排,現在簡直就是害了蕭祁。婢女連忙安慰她要寬心。太妃越想越生氣,蕭祁現如今冒進都是因聞素錦而起,她要人把聞素語請過來一趟。

太妃叫小喜子宣聞素錦前來,小喜子讓聞素錦趕緊去請蕭煜,這一看就是鴻門宴。容靖郡主也看出了不對勁,不敢放聞素錦走。聞素錦卻安慰她放寬心,自己孤身前往,等她走後,容靖郡主立刻讓人去找蕭煜。

聞素錦去見了太妃,太妃聽到這幾日聞素錦什麼都沒做,就在打發時間,頓時勃然大怒,要打發聞素錦去鳳隱寺祈福。那裡是歷代罪妃祈福的地方,年久失修。蕭煜本來趕來救她,但是聞素錦卻執意前往,她說自己願意替蕭祁禱告,日夜祈福。蕭煜聞聽此言更加惱火,但是聞素錦很快收拾了東西離開,她去意已決,既然是蕭煜賜婚,她更想斷了念想。

蕭煜看著她的馬車出城,想起他們過去的點點滴滴,只能忍痛離開。

聞素錦再次做了夢,這次她在火中動彈不得,眼睜睜看著就要被燒死。一睜開眼已經快到了鳳隱寺,她到了才知道,原來這裡根本出不去,太妃是鐵了心要把她關起來,不僅如此,這裡的尼姑還要給她剃度,讓她直接出家。聞素錦這才明白過來,原來蕭煜阻攔她是有理由的,是她自己沒有了解就執意進來。

聞素錦忍不住胡思亂想,她不知道蕭煜是不是真的把自己送進了鳳隱寺,會不會來救自己,但是她反應過來之後馬上告訴自己別再多想。

入夜,有人偷偷潛入了蕭煜的房間翻東西。這時外面傳來動靜,蕭煜睡不著,一個人站在門外。他很想不通,不由胡思亂想,聞素錦是不是真的這么愛蕭祁,居然為了他還甘心進鳳隱寺。鍾離勸他,按照聞素錦的身份,如果她真的喜歡蕭祁,為什麼還會逃婚,她大可光明正大的談婚論嫁。這讓蕭煜忍不住懷疑,難道自己真的是多想了嗎?

太妃日夜為蕭祁祈福,婢女回稟,聞素錦房間裡根本沒有遺表,她懷疑聞素錦手中根本沒有遺表,太妃要人繼續去搜,仔細找找這遺表的下落。

第二天,聞素錦告訴鳳隱寺的師太,自己已經想通了,同意剃度出家,她要師太把自己的一縷頭髮送回城中,算了卻自己的心愿。

容靖郡主那邊鬧了起來,大吵大鬧說自己的兔子想念高陽台,非要回去看看,如若不給她回去看,她就把兔子燉了。這兔子是聞素錦養的,蕭煜哪能把兔子怎么樣。容靖郡主才吐出一句,聞素錦有事託付自己,她一定要去高陽台。蕭煜無法,只能讓她把兔子留下,讓鍾離陪著容靖郡主去高陽台。他看著兔子,不禁思考,是不是真的是自己錯了。

容靖郡主進去不到半刻鐘就出來了,鍾離回來回稟了蕭煜,順便告訴她,師太說聞素錦在鳳隱寺不肯剃度,現在拿著一縷頭髮回來,要蕭煜給個說法,蕭煜立刻勃然大怒。

下一集(第 32 集) 鳳歸四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