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歸四時歌第5集劇情介紹

鳳歸四時歌劇情介紹第五集 聞素語大婚,聞素錦蕭煜落水

蕭煜越來越覺得聞素錦有所圖,掐著聞素錦的脖子想讓她說出來意,卻看到她頭頂的簪子愣了一瞬,立刻被聞素錦抓住機會踹開了他,然後立馬在地上假哭起來,蕭煜無法,只說自己是侍衛,沒有把聞素錦拿命批的事情說出去,倒是聞素錦,為什麼會在王府,而且還可以王府自由行走。聞素錦撒謊,說自己是聞素錦的貼身丫鬟,來給她送八紋玉佩的,而自己可以自由行走,是因為他給的八紋玉佩。這讓蕭煜稍微鬆了一口氣,聞素錦立刻求他帶自己去見蕭煜,能給他看一下命批,蕭煜無奈,現在看命批還有什麼用。

聞素語一遍一遍撫摸著喜服,婢女來報告她,聞素錦闖進了前院,還在到處找親王的寢殿,這讓聞素語嚇了一跳,讓婢女明日一早就送聞素錦出府。

第二日,聞素錦看著姐姐出嫁的身影,她把玩著命批糾結不已,不知道自己要不要送命批,那日的小太監帶來茶點孝敬她,她趁機問小太監,有沒有一個長得好看,能有頭上這簪子的侍衛,這讓小太監立刻想到了蕭煜身邊的鍾離

聞素錦怕蕭煜哪日喝醉了酒把命批的事情說出去,而這時的蕭祁已經知道,聞素錦偽裝成聞素語的貼身丫鬟去給聞素語送八紋玉佩去了。

聞素語在婚房等了幾個時辰,等來等去都等不到蕭煜。蕭煜根本不願去,任憑鍾離跪著,他也不願意去婚房,要娶親也要娶自己喜歡的人,娶一個自己沒見過的算什麼事。太妃得知蕭煜在梅苑,更是勃然大怒,她親自到了梅苑,要請蕭煜去婚房,還拿出了先王攝令威脅,誰知打開門一看立刻驚呆了,蕭煜根本就不在裡面,她立刻發令讓人去找,哪怕翻個底朝天也得找出來。

蕭煜心裡不舒服,出來到處走走散心,卻遇到了看月亮的聞素錦,二人剛講了話,就看到有人來追,情急之下,蕭煜只能帶她跳下了水,躲在了水下。而這時的聞素錦腳下纏了水草,聞素錦以為蕭煜要救自己,蕭煜以為聞素錦纏著自己不放,聞素錦技高一籌遊了上去,卻發現蕭煜沒有上來,忙叫著鍾離的名字潛入水底將他撈了起來。

救上岸的時候蕭煜已經暈了過去,聞素錦連忙給他按壓胸口,硬生生把蕭煜疼醒了。侍女來報太妃,沒有找到蕭煜。太妃認為他是故意躲著自己,感嘆母子離心。

蕭煜帶聞素錦到了朝門閣,這是先帝寵妃曾經的居所,現在已經荒僻不堪,他是帶聞素錦來這裡避一避的。聞素錦問他蕭煜是不是長得很醜,為什麼留著王妃一個人在婚房,是不是有什麼隱疾,把蕭煜氣個半死。

聞素語還端坐在新房,一動也不敢動,這時一隻黑貓跑了進來,把眾人嚇個人仰馬翻,尤其是聞素語,嚇得一直顫抖。

蕭煜覺得聞素錦說話實在太嘮叨了,都不想回她,但是聞素錦還是個自來熟,還要幫他擦頭髮,蕭煜打又打不得,罵又沒有用,氣個半死,只能把手裡的酒給她。聞素錦從來沒喝過酒,蕭煜見她喝了就感到一絲不妙。聞素錦告訴他,自己明天就要出府了,蕭煜願不願意和自己走,說著說著,她酒意上頭,還躺在蕭煜肩上絮絮叨叨,不知為何,蕭煜沒有推開她。

下一集(第 6 集) 鳳歸四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