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歸四時歌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第二十五集分集劇情介紹 容靖郡主駕到

皇太妃千秋壽辰將近,南嶼使臣入城,南嶼王送來了自己最疼愛的小女兒容靖郡主一同入城。南嶼尚武,一向與蕭祁交好,蕭煜不想讓他們來往,只讓鍾離去接。又一聽聞素錦去後花園接露水泡茶了,嘴上說著她矯情,實際上還是趕緊去了後花園。聞素錦一人在後花園,蕭祁帶著禮物來找聞素錦,要送她手串。聞素錦不願接,蕭祁這邊卻跟下人吩咐,這裡濕氣重,別再叫她采什麼晨露。他一偏頭卻看到了蕭祁正在送聞素錦禮物,聞素錦告訴蕭祁,不願接受他的禮物,也不想這樣親近。蕭祁不理會她的掙扎,強行把紅珊瑚手串戴在了她手上,只說想要她平安。蕭煜遠遠看著,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氣得拂袖離去。而蕭祁這邊希望聞素錦出府,聞素錦為了蕭煜卻已經不願意離開了。蕭祁卻說,自己會變成她喜歡的樣子。他叮囑聞素錦這幾日別亂跑,之後就離開了。

聞素錦嘆了一口氣往回走,卻遇到了蕭煜。蕭煜問她去乾什麼了,聞素錦不敢觸他霉頭,不好說自己是跟蕭祁見面。蕭煜忍無可忍,把手串扒下來給她扔了,還把自己的玉龍給了她。聞素錦不知道玉龍的貴重,下人忙說這是國寶,才讓聞素錦打消了念頭,他走之前還惡狠狠警告了聞素錦不許撿手串。

蕭煜遠遠的見到蕭祁又進了府,心裡煩的要死,跟過去看見他又來見太妃,心下不願,太妃也誇起了蕭祁,還說蕭煜最近肝火旺,告訴蕭煜,自己已經給蕭祁賜了入府令。她不理會蕭煜的不情願,已經打定了主意。

壽辰地點定在了高陽台,高陽台需要重新修繕,太妃知道了南嶼使臣要來,立刻明白容靖郡主要到了。容靖郡主這邊作起了妖,眼看明日就是壽宴,她非要停下來休息。下屬無法制止,只能依她。這時卻遇到神秘殺手襲擊,為了保護郡主頓時打鬥起來,殺手下手毒辣,幸好出城迎接的鐘離察覺到了危險出手相救,讓南嶼使臣得以成功獲救,自然也救了是被刺殺主角的容靖郡主。容靖郡主對鍾離一見鍾情,她吩咐鍾離陪自己一起坐馬車。

蕭煜不滿太妃對蕭祁的態度,他回來後問起蕭祁和太妃之間的眉目,他覺得十分奇怪,想起蕭祁舊事,吩咐人去查以前許美人的事。這時聞素錦進來送茶,他喝著卻沒什麼心情,嘆了一口氣。聞素錦打聽起壽辰,但是想想沒有什麼新奇玩意兒,她提了幾個提議,其中還有蕭祁在最後舞劍。蕭煜更加生氣,誰都不知道蕭祁會舞劍怎么偏偏聞素錦就知道,他告訴聞素錦,當天不許外出。

小喜子來報容靖郡主受傷,要遲一日才能進城,蕭煜則更擔心鍾離的安危。聞素語一直在擔心蕭祁,蕭祁夜半來找她,她稍微鬆了一口氣。蕭祁來找聞素語,是來吩咐聞素語在高陽台找遺表的,他認為是在後庭巧閣之中。並告訴聞素語,蕭煜已經有所懷疑,以後就讓福全傳話。蕭祁走時見到桌子上的紅珊瑚手串,心中一窒。

容靖郡主入城,蕭祁親自來迎,容靖郡主對蕭祁沒什麼感覺,她對鍾離反而更和氣一些。壽宴當日十分熱鬧,太妃也十分滿意。

下一集(第 26 集) 鳳歸四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