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歸四時歌第16集劇情介紹

鳳歸四時歌第十六集 聞素錦知道真相,聞素語奉命查案

聞素錦卻不體諒他的好心,二人甚至吵了起來,鬧得不歡而散,聞素錦甚至把那個金玉令丟在了蕭煜身上,讓他出去,不願再見他。對她來說,鍾離就是鍾離,不是蕭煜,為什麼蕭煜做這一切把自己當個笑話。

蕭煜勃然大怒拂袖而去,鍾離本來打算做點什麼,為蕭煜解釋這一切,但是蕭煜正在氣頭上,不許他多解釋,只留聞素錦一個人在大牢里哭。

太妃對蕭煜公然頂撞自己十分不滿,問起聞素錦的來歷。侍女告訴她聞素錦的事,太妃決定趕快了結這件事,不要讓自己的兒子有軟肋。讓聞素語去全權徹查毒酒一案。聞素語這邊侍女勸她是燙手山芋,誰查都不好,聞素語卻知道,自己沒得選。蕭祁這邊出了清心堂,他終於不用再思過了。

聞素語來了大牢,聞素錦正在苦苦思索到底酒飲是哪裡出了問題。聞素語讓侍女都退下,姐妹二人相見。聞素語吐出她內心真實的一面,她其實一直很討厭聞素錦,聞素錦還拿著什麼命批來禍害自己,一直勾引蕭祁和蕭煜,陰魂不散害自己。聞素錦對姐姐不懂自己非常難過,她入府是為了救聞素語,聞素語不僅不領情,還覺得自己惡毒。聞素語也有自己的苦,她努力想要的寵愛,聞素錦要奪走,她想要的愛情,聞素錦也要奪走,如今自己舉步維艱,如果聞素錦真的為自己好,不如直接認罪吧。

溫妃這邊倒是覺得很有意思,她是蕭煜的眼線。蕭煜得知訊息,澄瑞閣有侍女畏罪自殺,而且聞素語已經去了大牢查案。他很擔心,溫妃看了出來,主動請纓自己去協查。

聞素語打算屈打成招,逼聞素錦早些認罪,用鞭子抽了聞素錦。溫妃趕到打斷了這一切,還帶了瓜子點心來看熱鬧,她端著寵妃架子,知道聞素語拿自己不能怎樣。聞素語只好指責她是想要偏袒,溫妃還嘲諷她堂堂將軍之女像個粗實丫鬟。聞素語十分生氣,溫妃卻絲毫不懼她,她就是要保下聞素錦,還拿出了聞素語身邊丫鬟的供詞,得意洋洋的告訴聞素語,她要遭殃了。

果然下一刻蕭煜就來了,見到聞素錦身上的傷他十分生氣,親自抱走了聞素錦,還警告聞素語,想想怎么和自己交代。溫妃十分滿意,輕輕福身便離開了。

那鞭傷在胸口,大夫又不好看,還好有溫妃在,她親自給聞素錦看了傷,吩咐大夫回去熬藥。蕭煜守了聞素錦很久,終於等到她醒來。聞素錦才發現自己活著回來了,她依然對蕭煜不冷不熱。蕭煜實在不懂她在惱什麼,聞素錦卻說,自己是個小侍女,人微言輕,如何高攀。蕭煜什麼火氣都沒了,告訴她毒酒之事一定會替她討回公道。聞素錦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才知道,原來自己要嫁的人是蕭煜。

聞素語被嚴懲,一直頂著大太陽罰跪。鍾離認為他這樣實在有失公允,蕭煜只好罰這件事揭過,讓三司去清算幕後之人,至於聞素錦就回司苑局清苦幾天長長記性吧。晚上鍾離親自去了聞素錦處,告訴她蕭煜邀她一見,聞素錦卻說自己胳膊疼不想去。鍾離只好回去回稟,誰知道蕭煜不僅沒生氣,還讓他去送金瘡藥。

蕭祁夜晚親自來見了聞素語,問她聞素錦的情況,這讓她失魂落魄,蕭祁冒著危險來看自己,誰知道卻是問聞素錦,還要想辦法送她出府。

聞素錦偷偷溜出了司苑局,拿著金玉令說自己奉命出府,誰知道侍衛說這需要出行令牌。聞素錦氣個半死,只好藉口找香囊又回去了,卻走到那夜和蕭煜一起的地方,不由想起了蕭煜。

下一集(第 17 集) 鳳歸四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