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歸四時歌第10集劇情介紹

鳳歸四時歌劇情介紹第十集 聞素錦得知遺表線索,蕭煜聞素錦同跳枯井

她留下來是因為聞素語有危險,她自從九星連珠之夜後就一直做夢,夢到的事情還都能成真,前幾次都應驗,這次她夢到了姐姐喝下毒酒,出了意外,所以她再也忍不住,趕來告訴聞素語這件事。

聞素語卻覺得她是做夢都盼著自己死,但是想到這個妹妹胡鬧慣了,告訴她自己本來就是來替她走這一遭黃泉路的。聞素錦哪裡能聽姐姐這樣說,告訴她自己要是拿到金玉令就可以出入侯府,救姐姐出去。但聞素語告訴她,如果她們一走了之,聞家就麻煩了,除非可以找到先王遺表,聞素錦立刻決定,去找這個先王遺表。看著聞素錦離去的背影,聞素語只好嘆息,希望老天爺這次還可以庇佑他。

蕭煜去見了太妃,先是說了一堆恭維話,太妃對當時的事也沒什麼辦法,蕭煜岔開話題,說起替萬民請命,希望太妃能去龍安寺禮佛七日,謝上天安泰。太妃沒有理由拒絕,只好答應。蕭煜又說起永寧閣所有侍衛隨駕,這讓太妃心裡突然不安起來,但是她也不能直說,只好應了下來。

蕭煜說了,如果聞素錦表現好就可以給她金玉令,她想來想去,只能去問問蕭煜,怎樣算表現好。蕭煜聽到下屬來報有侍女找鍾離,鍾離頓時知道,蕭煜又要換衣服了。而且單純的他很快又被蕭煜糊弄了,老老實實換了衣服。

換了衣服的蕭煜出來見聞素錦,聞素錦有求於他,任他怎么冷臉都笑臉相迎,還給他端茶倒水,假意溫柔,態度好的不得了。她重提金玉令之事,蕭煜告訴她,可以給她一個機會。

她又是打扇,又是捏肩,直把蕭煜捏的都睡著了。趁他睡著,聞素錦在他腰上摸來摸去的摸金玉令,因為拿不下來,乾脆把整條腰帶都拿走了。

當然他是裝睡的,只是想讓她能順利拿走金玉令罷了。太妃去了龍安寺,蕭煜聽聞聞素錦在府中緩神,他笑了笑,決定把府中內務交給溫妃

而這時的聞素語傳信給了聞素語,告訴她太妃帶走了大批侍衛,現在是去禁地的好機會,聞素錦立刻夜半前往,她並不知道,蕭煜也來搜查了。

蕭煜聽到動靜忙躲了起來,聞素錦舉著燭火戰戰兢兢,到處翻看起來,卻什麼都沒找到。這時她聽到了動靜,忙走過去查看,自然什麼也沒看見。結果聽到外面說有人來禁地,立刻搜查。進來一看窗戶大開著,立刻追了出去。

聞素錦別無他法,只好跳進一旁的枯井之中,誰知道一跳下去就看見了蕭煜也在下面。太妃身邊的姑姑半信半疑,讓人守在這裡,等太妃親自回來看。

蕭煜得知聞素錦也是來找遺表的,他立刻勃然大怒,聞素錦又一次騙了自己,他立刻質問聞素錦是誰派來的,聞素錦擺脫不得。

太妃擔心不已,急匆匆趕了回來。鍾離請命,說自己去查。聞素錦想來想去只能撒謊,還和蕭煜打了起來,情急之下,蕭煜打暈了她。

鍾離找到了蕭煜,告訴他出城沒過多久,太妃就說自己身體抱恙回了王府。他雖然火在心頭,還是在鍾離去救了她。

聞素錦在枯井裡發現了遺表剩下的紙片,鍾離恰好來救她,卻沒有透露真實身份。鍾離回來復命,蕭煜告訴他,留著聞素錦,就是要知道,她和蕭祁到底有什麼關係。

聞素錦又做了夢,這次是個不知名的男子在河裡洗澡,臉紅心跳的,居然把她嚇醒了。蕭煜起了床好似傷風著涼,一直打噴嚏,一旁的侍女笑了一聲,告訴他說不定是哪位娘娘思慕於他。

下一集(第 11 集) 鳳歸四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