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歸四時歌第30集劇情介紹

鳳歸四時歌劇情介紹第三十集 錦王向聞素錦訴說情意,蕭煜聞素錦越行越遠

蕭煜情傷醉酒,不斷自問聞素錦為何不願當他的王妃,回憶起聞素錦同錦王的親密行為衝動成全了她,讓鍾侍衛宣旨賜婚給錦王蕭祁,蕭煜急血攻心暈倒過去。

鍾侍衛宣來太醫,太醫道蕭煜思慮嚴重,若不能凝心靜氣怕是會有病根。聞素錦接道蕭煜賜婚旨意,不敢置信,驚慌失措求見蕭煜。鍾侍衛將她攔下,道自己和蕭煜都錯信了她,錦王以自己身份求娶於她,蕭煜於情於理沒有不答應的理由。聞素錦心傷訣別,同蕭煜一刀兩斷。

簌玉軒內侍從準備好待嫁之物,聞素錦看著鳳冠霞帔,心中憂思。錦王來帶聞素錦出,高興她終於是自己的王妃,自己能給她想要的生活,將自己的一腔情義全部說出,包括自己的錦王的“錦”字封號也因因為她特意求取而來,為了娶她自己一定會贏得勝利,請她給自己一個機會。

出征在即,聞素錦祝她一路高歌,勝利歸來。

澄瑞閣內,聞素語知道蕭煜聞素錦賜婚錦王一事,只能苦笑祝福。太監道山海傳話來這是為錦王最後的一博的時候。有人看見聞素錦秘闖了高陽台,取走了遺表,讓聞素錦在錦王回來前取走遺表。

蕭煜醒來,屏退左右,自己一個人靜心待著,鍾侍衛趕緊前來服侍。蕭煜問道聞素錦是否領命,鍾侍衛道已經準備成為王妃了。蕭煜心寒聞素錦連反抗都沒有就領旨了。

最後時刻,蕭煜仍有留戀,鍾侍衛不願他再為聞素錦所傷,隱瞞了聞素錦來找他一事。

聞素語來到簌玉軒問聞素錦為何要嫁給錦王,聞素語道既然她不願去求蕭煜,那就逃婚吧。聞素錦猜出聞素語當日極力攛掇她逃婚也是為了錦王,聞素語將自己對錦王的心意說了出來,感嘆命運不公。

蕭煜來到頤華軒回憶和聞素錦的點點滴滴,叫來鍾侍衛把聞素錦留下的玉佩送回去。鍾侍衛不願,道現在聞素錦是錦王妃,應該避嫌,蕭煜心有不甘,還是決定前去。

聞素語道她為何總是搶自己東西,誤解她想要害死自己報復她,質問她既然喜歡錦王為何要自己替她嫁入煜王府,既然喜歡蕭煜為何又要次次破壞錦王的計畫。聞素錦心中不解,問道自己破壞什麼計畫?聞素語道自己已經知道高陽台躲在帷幕後的就是她,遺表已經在她的手中。若不是她偷藏遺表怎么引得太妃尋她父母,惹出一連串的禍事。

聞素語拔下頭上金釵,威脅聞素錦若不願交出遺表就要殺了她。聞素錦為了保命,假裝自己是為了錦王,錦王得勝歸來後,自然會有人獻出遺表。不料這一切被尋來的蕭煜聽在耳中,蕭煜遣走聞素語,道自己是自作多情,將玉佩摔碎。

蕭煜道自己不懼遺表在誰手中,憤然離去,聞素錦傷心落淚。錦王掛帥出征,短短几日就已經取得數坐城池。蕭煜道為了歸來的洞房花燭,當然如此驍勇,不巧被聞素錦聽得此言,蕭煜想要尋去,被鍾侍衛攔下,鍾侍衛還道每日聞素錦都會給錦王送信,蕭煜安然離去。

容靖派侍衛再次邀請鍾侍衛太夜池一敘,鍾侍衛拒絕,祝容靖一路順風。容靖想要送他一份禮物,前去詢問聞素錦。

聞素錦想清楚自己同聞素語的糾葛,決定去往高陽台尋找遺表。容靖前來找她,詢問鍾侍衛之事。聞素錦得知蕭煜同容靖一事是因為自己,容靖替蕭煜說好話,聞素錦同意告訴她鍾侍衛的喜好,但她得幫自己取得遺表。

下一集(第 31 集) 鳳歸四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