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歸四時歌第9集劇情介紹

鳳歸四時歌劇情介紹第九集 聞素錦中毒,聞素語蕭煜嘲諷

那田裡的菜是太妃娘娘要吃的,現在都拔了,聞素錦自然闖了禍,司苑局的姑姑決定要她這條命,強行給她灌了藥。那姑姑正在得意,蕭煜帶著鍾離趕到救下聞素錦。這邊蕭祁得到訊息聞素錦出了事,他著急不已,屬下卻勸他,聞素錦必須頂罪,才能去治水。蕭祁哪裡放得下聞素錦,讓人去國公府送東西,要國公府到此為止。

大夫被蕭煜叫來親自給聞素錦看病,一聽就知道中了鉤吻,還好中毒不深,蕭煜讓他立刻去抓藥。蕭祁在門外聽著這一切,卻不好露面,只看到聞素錦迷迷糊糊喊疼,蕭煜忙去安慰她。他認為這就是聞素錦遲遲不肯出府的原因,鍾離聽到動靜,連忙出去看,這讓他若有所思。

第一副藥煎好了,可是餵藥怎么也餵不進去,蕭煜沒了辦法,只能含著藥嘴對嘴的餵她。誰知剛低下頭她就醒了,聞素錦抱怨藥苦,蕭煜只能去給她拿糖。聞素錦和他為了那日的事情道歉,蕭煜告訴她,摻和太多對她不好,在王府摻和太多會落得不好的下場。聞素錦也覺得十分委屈,她幫那溫良使還不是看在蕭煜的面子上。她再次問蕭煜要金玉令,她在府里生活的太慘了,想要出去。

煙翠姑姑的妹妹歌兒神志不清,哭著衝進來說自己知道遺表在哪裡,讓大家不要殺自己,讓聞素錦和蕭煜皆驚醒。

太妃也得知了這件事,她心下一驚,命人將造冊給蕭煜送去。蕭煜命鍾離好好去查一查,鍾離告訴他,當日失蹤的事,確實是蕭祁做的。

聞素錦也得知了歌兒知道遺表的事,他也覺得十分頭疼。聞素語這邊也買了訊息,得知鍾離奉命修繕各處,所以到處都是羽林軍。她覺得十分奇怪,決定晚上帶著糕點去見蕭煜打探口風。

小喜子被聞素錦叫了來,聞素錦大方打賞,讓他幫自己一個忙。蕭煜這邊,聞素語親自來見他,稱自己是來送糕點的,蕭煜見不得她欲言又止的嬌弱樣,她說自己身為王妃應該自領修繕之事。蕭煜見她死纏爛打出言譏諷,她下意識給蕭煜倒茶,結果去把茶倒在畫紙上,一揭開卻發現上面是聞素錦的畫像,而她一腔好意卻不被領情,還被蕭煜警告不要成天想些有的沒的。

蕭祁親自來安國公處,他是來興師問罪的,他對少國公指使司苑局的人給聞素錦灌鉤吻的事十分不滿,他警告安國公,別再多管閒事對付自己的未來王妃,否則別怪自己不客氣。還警告安國公,那個說遺表的瘋婦如果沒用,就留不得了。

蕭煜得知侍女暴斃,她闖入禁地之後慘叫不已,等羽林軍衝進去之後就已經沒氣了。蕭煜本想進禁地看看,卻被太妃的人勒令絕不準入內,他也沒什麼辦法。

小喜子用藥迷暈了司苑局上上下下,因為聞素錦要溜出司苑局,她要去見聞素語。聞素語知道她來了,心裡終歸有些擔心她,還是決定見一見。聞素錦告訴聞素語,她留下來是因為聞素語有危險,她自從九星連珠之夜後就一直做夢,夢到的事情還都能成真,前幾次都應驗,這次她夢到了姐姐喝下毒酒,出了意外,所以她再也忍不住,趕來告訴聞素語這件事。

下一集(第 10 集) 鳳歸四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