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歸四時歌第7集劇情介紹

鳳歸四時歌劇情介紹第七集 命批之事敗露,聞素錦落入司苑局

蕭祁本來要帶著聞素錦走出大牢,但蕭煜的人來傳他,還告訴他,如果不去,就當他是解甲歸田了。蕭祁無法,只能放下聞素錦,自己趕快去見蕭煜。他並不知道,蕭煜親自去了太妃處,讓他來了也只能等著。

聞素語在太妃處一口咬定是聞素錦構陷,跟自己無關。這讓匆匆趕來的蕭煜十分生氣,命批真假重要嗎?聞素語卻把所有事推諉到婢女身上。蕭煜告訴太妃,這個命批並不知真假,做到廢王妃這個地步著實不必。見他堅持,太妃也沒什麼辦法,只好不管這件事。蕭煜出來過後吩咐鍾離去解決這件事,把聞素錦放出府。

蕭祁等了許久都沒等到蕭煜回來,他焦慮不已,這時的聞素錦還在挨打,一旁的太監小喜子幾次想要救她,都沒有什麼辦法。此時鐘離趕到,已經被打得半暈的聞素錦卻看不清他的臉,還以為是蕭煜來救自己。

鍾離本要送她出去,江德忠卻來告訴他,太妃宣聞素錦,還要罰她。鍾離擔心,只好跟著去,為了防止太妃罰,只說她會在司苑局受罰終老,這才讓太妃放過聞素錦。

蕭煜一個人畫著畫,他畫的正是聞素錦,畫著畫著忍不住笑了起來,本來心情很好,鍾離進來報告了這個訊息,讓他嘆了口氣。鍾離不懂他為什麼對聞素錦格外不同,蕭煜只說命批的主意是自己出的,而鍾離下一句就是蕭祁在府中背著聞素錦走,讓蕭煜心情立刻晴轉暴雨。他連蕭祁也不見了,讓人打發他走。

聞素錦醒了過來,她睡了三次,醒來已經到司苑局了,司苑局在府里最清靜的地方,婢女告訴她是鍾離救了她,但是她最好安分守己不要生出什麼不該有的心思,不然有她好看,嚇得聞素錦只好面上乖乖答應。

蕭煜又做了夢,夢中聞素錦哭泣不已,蕭煜輕輕安慰她,還和她舉止親密,好似要接吻,當然要接吻前一刻蕭祁來了,還將她抱走,本來蕭煜要追,卻被聞素語攔住了。這次瞬間把蕭煜嚇醒了,他決定今天早膳就去會一會自己那個王妃,買一大早心情就不好,他讓人宣蕭祁入府,繼續等著自己,明擺著就是要折騰他。

聞素語見他來了十分驚訝,蕭煜見她低著頭十分懼怕,覺得她倒有幾分聞素錦,但是他對聞素語但是對聞素錦不聞不問十分不滿,還諷刺了他。

小喜子來司苑局辦差事,遇到了聞素錦,還以為遇到了鬼,還好被聞素錦打斷。他告訴了聞素錦這件事的後續發展,讓聞素錦感嘆,煜王人也蠻好的嘛。

聞素語百般討好蕭煜,蕭煜卻覺得她本來就是想逃婚,卻讓人替自己頂罪,還敢做不敢當,他不想再見到聞素語,拂袖而去。聞素語見到他的背影,又一次嘆息自己什麼時候能擺脫聞素錦這個噩夢。

小喜子告訴他王妃之位的不詳,這讓聞素錦更加擔心姐姐。而這時煙翠姑姑的親妹妹神志不清到處跑,小喜子告訴她,這司苑局和澄瑞園倒是有些淵源。

等了許多日,蕭祁終於怒了,他問蕭煜到底是所為何事,蕭煜警告他,做事情不要越俎代庖,搞清楚這是誰的後院。

蕭煜有些想去見聞素錦,他偷偷和鍾離換了衣服,讓鍾離替自己應付太妃娘娘派來的人,自己溜了,讓鍾離十分疑惑。

下一集(第 8 集) 鳳歸四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