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歸四時歌第2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第二十七集分集劇情介紹 太妃欲見聞素錦父母

容靖郡主半夜把自己的老鼠球球放進太妃宮中,太妃受了驚嚇自然不能再裝睡,這下裝昏迷的計畫徹底落空了。太妃嚇得不清,在侍女懷裡瑟瑟發抖。第二日蕭煜聽說了覺得十分有趣,讓王妃帶著人去看太妃。溫妃告了容靖郡主一狀,還言明王妃膽小不敢處理,聞素語只能說自己實在難以處置,太妃告訴眾人自己自然會處理。但她聽說高陽台的事蕭煜居然沒處理,更加生氣。

容靖郡主認為花園簡陋,處處不如南嶼,把聞素錦氣個半死。她親自進去送膳食,這次是容靖郡主和蕭煜一同共用午膳,蕭煜當著聞素錦的面和容靖舉止親密,聞素錦一聽更加惱火,說話跟吃了炮仗一樣,還理也不理蕭煜掉頭就走了。蕭煜聽她在裡面摔東西出氣,容靖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因為容靖郡主的事聞素錦一直有火,蕭煜看不出她到底怎么了。小喜子告訴蕭煜,聞素錦應該是因為容靖郡主的事情吃醋了。聞素錦坐在玉蕊冰心下生氣,小喜子來找她,她正在氣頭上,她命令小喜子搖樹自己接花瓣,但是小喜子沒力氣了,她決定自己親自爬樹上去搖。這時容靖郡主來了,聽說花可以入酒,仗著蕭煜縱容一定也要摘,二人非要比試爬樹,輸的人跳太液池。蕭煜聽了就知道不對勁,連忙匆匆趕去,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二人搖的正著急,蕭煜帶著鍾離趕到,見到他來二人腳下一滑,蕭煜連忙去接住了聞素錦,而鍾離不假思索接住了容靖郡主。容靖郡主趁機提出要鍾離做自己的嚮導,陪自己領略風光。她拖著鍾離去後山玩,鍾離不願再相陪,執意告辭。

太妃聽說巧閣中聞素錦拿到一書絹在看,她立刻懷疑聞素錦肯定是拿到了遺表,心下擔憂不已,可是她不能再和聞素錦起衝突,這會引起蕭煜懷疑。侍女夷光提出,可以宣聞素錦父母進府,不管真假都會讓聞素錦忌憚。

蕭祁來看聞素錦,他擔心聞素錦落水,還問起紅珊瑚手串的事。聞素錦如何回答,只說不好戴,蕭祁這一次帶來的是一柄梳子,聞素錦不好收,蕭祁卻說可以送別的禮物,只要她開心,聞素錦無法只能收下,這一切卻被蕭煜看了個正著,他都知道梳子的寓意聞素錦怎么還可以接受。

聞素錦聽說要宣父母覲見魂不守舍,她探聽了一下蕭煜的口風,發現可能蕭煜真的會生氣,心下更加忐忑。蕭煜告訴她,從前之事可以不提,但是後面如果還再騙她,就滿門抄斬。聞素錦這次哪敢說真話,只能另尋生路。

聞素語這邊得到蕭祁的傳令,說起宣父母進府的事情,自己已經有打算,要聞素語按兵不動。聞素錦這邊十分焦慮,小喜子來了,告訴她蕭祁找她。聞素錦連忙讓小喜子隱瞞蕭祁來找自己的事,因為她知道蕭煜不喜歡她與蕭祁相見。

蕭祁是來幫聞素錦解決這件難事的,他知道聞素錦還瞞著蕭煜,內心不願聞素錦全盤托出,這樣他們之間會全無阻礙。他幫聞素錦編造了一個新身份,還幫她找了假父母,讓她決不能表現出心虛被人抓出把柄。聞家上下絕不能被發現欺君,否則都難逃一死,這更讓聞素錦堅定了隱瞞蕭煜的決心。

下一集(第 28 集) 鳳歸四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