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歸四時歌第29集劇情介紹

鳳歸四時歌劇情介紹第二十九集 聞素錦蕭煜情路坎坷錦王朝堂逼婚

錦王攬下罪責,走前讓聞素錦萬不可說出實情。蕭煜最後問一次聞素錦所有一切有關的事情,聞素錦為了聞家依舊選擇閉口不言。蕭煜心寒聞素錦還瞞著他,一番剖白他們的相知相識,以為聞素錦是能和他共度一生的人。

聞素錦仍舊念著江氏夫婦,替他們求情,請求放過錦王。蕭煜不肯,破鏡難為、覆水難收,聞素錦說自己可以將琉璃鏡復原。這種時候蕭煜心痛聞素錦竟然還想相幫錦王,心痛不已,自己同她的情意如此不堪。聞素錦道不是為了錦王,是為了自己的良心,蕭煜不想在聽她任何解釋,傷心離去。

聞素錦在桌上趴了一夜,醒來已經快到午時,帶上琉璃鏡跑了出去,尋找蕭煜,被鍾侍衛攔下,說她不配再見蕭煜。容靖郡主相幫讓她見了蕭煜。

聞素錦將復原的琉璃鏡呈現給蕭煜,蕭煜冷笑,赦免了江氏夫婦,聞素錦還是想要蕭煜赦免錦王,不斷求情,蕭煜不想在見到她讓李朝海將人帶走。

太妃知道聞素錦假父母一事,大怒,太監來報錦王被幽閉府中,太妃心腦,該罰的不罰,派人前去詢問錦王是由,為他做主。錦王甘願受罰,只要能聞素錦。

容靖粘上鍾侍衛,百般示好,鍾侍衛依舊冷臉相對。容靖不日就要去南嶼,想要鍾侍衛和她一起走,鍾侍衛說了抱歉,容靖留下親手做的食盒離開。

聞素錦發現院中的桃花樹竟然已經死去,蕭煜誤會是聞素錦所為,再一次寒心,讓聞素錦不需要再去院前侍奉。

太妃派人將聞素錦抓來,以她禍亂宗室想要將她關去靜室,蕭煜趕來阻止太妃,態度強硬。太妃這次不願善罷甘休,不想讓聞素錦破壞他們的兄弟之情。蕭煜用錦王阻止,料定錦王不會棄聞素錦於不顧。江德忠回來果真說錦王擔下所有罪責,太妃氣急攻心,蕭煜聞趁機將聞素錦救走。

一路上聞素錦都在回憶她和蕭煜的點點滴滴。傍晚,小喜子找到聞素錦讓她回頤華軒,聞素錦搖頭,她已經回不去了。小喜子道蕭煜只是置氣,讓她不必介意。

蕭煜連夜召集大臣,北疆捲土重來,大臣覲見讓錦王掛帥出征,蕭煜只能同意。蕭煜問鍾侍衛聞素錦有沒有找回來,鍾侍衛答小喜子已經將人找到。

臨行前,蕭煜警告錦王專心軍事,莫要在掛念聞素錦耽誤戰機,錦王為了百姓點頭稱是。蕭煜正要取來帥印,被前來的太妃阻止,太妃此行目的是為了替錦王送行,錦王征戰十載無妻無子,想為他指婚。蕭煜贊同,只要他凱旋歸來必為他賜婚。

錦王抓住機會,想要在出征前求取聞素錦,太妃知曉他的意圖親自為他指婚聞素錦。蕭煜斷然拒絕,大臣神色有異,錦王三次再次相逼親口求取。

蕭煜心中大怒,錦王道聞素錦只是院前侍女也非宗親,也沒有蕭煜給的任何名分,自己有何不能求取。太妃也想逼,情理之中的指婚,蕭煜為何不許,這是要寒了人心嗎?

蕭煜不肯退讓,硬氣拒絕二人要求。

下一集(第 30 集) 鳳歸四時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